鏘鏘鏘鏘…這次真的是啾的訂婚照片了啦~~
12.12是啾訂婚的大喜日喲…
大家說 這套禮服是不是很美呀~


但他真的很重耶 試穿時感覺有點鬆度後來沒有改緊一點
(誰說我拍攝婚紗的禮服都很合 讓我呼吸有點困難 噗~)

想說要自在的大吃 想說不要那麼緊…(結果根本也沒吃啥)
所以真該叫他在改緊點 而且啾也不夠有料 真的讓我一路往下滑

害我貼上人生的最多的膠帶 害我的皮膚都紅紅滴…泣


(所以有不小心拍到我胸前膠帶的人 請自動刪掉吧 跪拜…)





啾的訂婚儀試挺早的 需要在7-9點前結束
所以還在睡夢中的啾5點就起床等新秘幫我化妝
有瞧見 新娘閉著眼偷睡覺嗎?哈zzZ

而且在當晚半夜忽然有人瘋狂放鞭炮
嚇醒我看了一下時間 才凌晨1:30 吼
害我以為5點到了 要起來化妝了…





這是啾的新秘 請忽略戰爭般凌亂的房間吧 哈哈
(你看不見 你什麼都看不見 只看的見我們二人…)
有看到我的表情其實很想睡吧 哈哈 (清醒點)






啾喜歡編髮帶點鬆散髮型及清透有神的風格
原本試妝時 妝感有點粉、較重
髮有點成熟 不太適合我(也知道我不太適合太成熟的吼…)

後來溝通後 這個型有比較合我意點





新秘正幫啾媽化妝中…貼上啾媽人生中的第一片假睫毛
不過因啾媽不習慣 瘋狂眨眼 讓假睫毛狂掉後
不耐煩的啾媽就將假睫毛拆下後…瞬間輕鬆了…哈





新娘我 正準備敬茶囉~~
有瞧見啾爸還在看"電視"嗎??





這是大舅、大舅媽…





敬茶給公公





敬酒給婆婆

以後要叫爸爸、媽媽了耶 害我真是有點小小鄨扭吶 噗
(要改口 要改口 加油~~)





收茶杯囉 有瞧見我這張笑的很白痴嗎??
可能看到有茶禮笑的很開心吧

因為茶禮通通是我的耶 哈哈





準備要交換戒指的儀式囉…





B為我戴上雙戒指,有瞧見我手彎的很 噗~~
不是說不能讓男方戴到底嗎??





戴男方戒指就要用力的給他戴到底
有瞧見一臉奸炸樣的啾了吧 噗~~~





婆婆為我戴上項鍊





啾媽幫B戴上項鍊 B這張根本埋入啾媽的懷裡吧?哈哈




禮成
其實儀式超快的啦 只是要很早起來梳妝花費很多時間…

和B的三姐、二姐合照





這是從小一塊長大的鄰居好姐妹
旁邊"梅姑"訂婚時來幫我的忙 謝謝囉 大啾一個~~






接著就是瘋狂啾的個人拍 哈哈
那天 天氣好好哦 讓怕冷的啾不至於會瘋狂流鼻水 毀了美美的妝





在啾家門前拍照…哈哈 真是愛拍的新娘呀~~





誰說啾的婚紗照都沒啾近拍的照片
所以只好趁現在好好拍一下囉~~~





認識很久的好姐妹阿蘭+D妹
那天二人很用心的幫忙 謝謝你們囉
也是我結婚的美麗伴娘們^^





這是我的舅媽+大舅 那天也謝謝你們的幫忙囉…
大舅第一次穿西裝耶 連結婚也不穿的他 破列穿了 哈 很帥~





這是鄰居的可愛寶貝 是不是很可愛吶…又白又嫩 好好吃的感覺…噗~





啾最愛的家人 來張全家福
不過笨爸爸正看著別台的相機啦…吼


喜歡啾這篇文章 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