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讓我陪伴你度過人生的每個過程吧!!!

難得啾 小小的感性+噁心 噗~~
是看到這張照片出現的想法…
不過大家應該會說:『是該緊緊握住機車手握板吧 否則我會將你甩尾狠狠甩出去吧!!噗』


好啦 接續上次第一階段的
 

♥婚禮音樂-進場前迎賓♥
(按我)

現在來說說第二階段音樂分享吧



【第二階段
:第一次進場+用餐音樂】

 
挑選以浪漫、輕柔音樂

 
第一次進場音樂:Martine McCucheon→Perfect Moment

 
聽到這首歌就想起"台灣版-流星花園"
 
道明司&衫菜 堅定不移的愛情




用餐音樂:

1.Mandy Moore(曼蒂魔兒)→I Wanna Be With You
  有個甜甜的嗓音 超好聽的…
 
原本是挑這首為第二次進場音樂,
 
BD妹以另一首歌給擠掉了 噗~~




2.Truly Madly Deeply
   
這首抓到女版的 原本是要抓"孫自佑"版本的,
  
但後來覺得女版也太好聽了,所以就甘脆不換了




3.
范瑋琪→I Think I
  
這首也是范范翻唱韓劇"浪漫滿屋"的經典歌曲,
   
不是我太愛浪漫滿屋啦,而是它的歌太好聽了咩




4.Olivia→You and Me
  
甜甜嗓音 輕鬆爵士 應該會讓人用餐愉快吧





5.
小野麗莎→Jambalaya(美麗時光)
   忽然忘了這首歌中文叫什麼??小放牛嗎??
   
小野麗莎的聲音 聽起來也太舒服吧





6.Club Des Belugas(
魚子醬俱樂部)→It's a Beautiful Day
   
旋律我超愛的 慵懶爵士 


 

7.Alex&
申愛→Romeo N Juliet
  
    若有看過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就知道這一對
   
走浪漫俊男美女配 
  
他們拍的這張婚紗照 是不是自然又可愛吶  
   
 






8.
Olivia→Sometimes when we touch
  
不要說我偏心啦放了二首Olivia的歌
  
真的好聽咩!!!



9.Shayne Ward(
夏恩華德)→No Promises堅固柔情
   感覺很深情 浪漫情歌




【延伸推鑑】

♥婚禮音樂-:第二次進場+送客♥(按我)



不曉得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是否有聽到啾為大家準備的歌曲呢
??
跟我說說你們有聽到那首歌吧?
不會一首都沒注意到吧



啾努力準備的婚禮音樂還喜歡嗎
??幫啾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