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手指 框成愛的形狀…

這張照片好久了 是好幾年前和B二人第一次出國澳門旅遊時拍攝的
沒想到 現在的角色有點小小改變了

已經不是情侶而是夫妻了
(B 心想 你給我後面擺那個表情是啥意思???)

噗 我沒什麼意思 只是單純覺得這個圖挺可愛的…
B:「是嗎??好吧…」

哈哈 啾又自言自語中了~~~

好啦…接續



【延伸推鑑】

♥婚禮音樂-進場前迎賓♥

♥婚禮音樂-第一次進場+用餐♥




【第三階段
:第二次進場+送客音樂】
 
挑選大家耳熟能響的中文情歌


 
第二次進場音樂:K歌情人→Way Back Into Love

 
想必大家對這首歌也相當熟悉吧
 
梁靜茹&品冠也翻唱過這首歌

 B&D
妹同時選了這首,將「Mandy Moore(曼蒂魔兒)-I Wanna Be With You」給擠掉的





用餐+送客音樂:


1.S.H.E→愛上你
  

「就想賴著你」這部偶像劇的主題曲,

  
現在聽到這首歌就想起Sslina的事故
  
感覺她真的超級堅強、樂觀的女孩
  
希望未來她能平平安安的




2.梁心頤Lara→Everything
  
   Lara
甜甜嗓音 唱出幸福氛團的這首歌
   
第一次聽就很喜歡~





3.Tank→非你莫屬

  歌詞這麼寫著: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一個能逗你笑、了解你的人 總是覺得永遠有人支持著你的感覺
  沒有什麼比這個還要更幸福了…



4.陶喆就是愛你

   就是愛妳愛著妳 有悲有喜 有妳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妳愛著妳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妳

   就是愛妳愛著妳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妳愛著妳 放在妳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妳


   這些歌詞內容 有那個女人聽了不溶化呢???



5.
梁靜茹&張智成一家一

 
第一次聽就覺得歌詞也太甜蜜了吧
 
就馬上將他列入婚禮音樂名單,
 
後來看到MV 更是覺得太適合了



6.王若琳-I LOVE YOU



7.
韋禮安-因為愛

   第一次聽就非常喜歡
   是近期啾挺喜歡的歌手




8.
梁靜茹-滿滿都是愛   

   曾經以這首歌寫了一封「蜜蜜信」給B
   充滿紀念性一首歌



9.
吳克群-住在心裏面

你住在我心裡面 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的世界都因你而改變
不管那季節更迭 歡笑流淚 有我在你身邊

歌詞是不是太動人了點呢??

  


不曉得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是否有聽到啾為大家準備的歌曲呢??
跟我說說你們有聽到那首歌吧?
不會一首都沒注意到吧



啾努力準備的婚禮音樂還喜歡嗎
??幫啾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