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這張的意思 並不是說『結婚後宛如黑白人生 沒有色彩』好嗎???

噗 只有自已這麼解讀嗎???
大家都沒有誤會哦??這麼厲害

這時的啾只是靜靜的等待新郎來迎娶的假面而已…哈哈

大家在看這篇的時候 啾已經…


已經…前往"馬來西亞"度假了
不過不是度蜜月啦 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等我拍很多照片回來來煩死大家吧





這間就是讓美嬌娘睡到骨頭都快散掉---廁所迎娶之房啦…噗~~

  ♥落難新娘婚嫁 前一晚♥ (按我)





沒想到啾媽準備的橘子 居然賣相這麼不佳…
雖然賣相不佳 但他擁有一顆甜死人的心…哈哈

連橘子我也可以瞎掰





不免俗的當然要來一張全家福吶…有瞧見啾家是"圓臉一家"嗎???咳咳~~
哎呀 圓臉福氣嘛…





也謝謝一直很幫忙的D妹~~
也是我美麗的伴娘…




這些是啾的大學同學…感謝你們無聊的陪我迎娶吶…
B&啾是大學同班同學…所以大學同班同學通通讓他們參加結婚場

所以就算結婚場是男方的場子 但還是有我認識的朋友在
感覺很棒





果然這種不正經的端橘子方式等新郎到來,還是比較適合你們









鏘鏘鏘…新郎要出來了…





一瞧見是志誠端橘子討紅包的…
新郎首先…先來個『白眼』先…噗~~~





接著以不屑的口氣說:「拿去…走走…走…」





在來英氣風發的走下車~~推倒志誠

(B一定腦怒說…幹嘛毀謗我啦 還幫我編一連串的對話 被飛踢  哈哈)





一行人準備前來迎娶囉!!




此時伴娘正在出題不讓新郎正來

題目很簡單:「你愛新娘那裡???」
而且這題目還是我出的,我二位笨伴娘根本是我說一句,她們說一句…

只記得B說;「很善良、很可愛…然後就掰不出來…就說…因為我愛她」





結果伴娘居然就這麼輕易的讓他進來了 也太放水了吧…
完全還沒整到伴郎們

連一個處罰都沒整到!!!





也太可惜了吧 錯過這個機會等待何時吶???
瞧見沒?這二位伴郎多麼輕鬆呀~~~








先來個求婚小跪姿…





喝點甜湯…





準備拜別父母…有瞧見啾媽的頭微微抬起嗎??
因為她想要哭了啦…






放一段D妹拍的超短拜別短片…







啾爸幫我蓋上頭紗~~
這時真的覺得有要出嫁的感覺了…

事後D妹跟我說:「啾爸超級不捨的…還要親自把女兒送到台北送人」

啾爸有天對我說:「以後這裡就不是你家了」
啾回:「為啥不是我家?是我家呀」
啾爸回:「這裡以後不是你家了呀 那邊才是你的家」
啾不服氣的說:「這裡永遠都是我的家 是以後我有二個家了」

啾爸好像對這個回答挺滿意的 所以就沒在說話了…








有瞧見啾上遮一個竹簾嗎?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它
所以暫時稱他為"竹簾"好了…

在結婚前一日…忽然聽到婆婆對著B說:「那個啾甘有孕了嗎?(台)」
B回:沒有啦~~~

這時啾耳朵拉超長的聽著…
心想…我都還沒嫁進去,就這麼急著問我有沒有懷孕嗎???
害我心一驚…


接著婆婆跑來問我:「你有沒有懷孕呀?」
啾馬上手接著打自已肚子說:「沒有啦 不想那麼快啦」

結果後來只是我誤會…
婆婆就說:「沒有啦 因為習俗 懷孕迎娶時要拿雨傘遮,未懷孕就是竹簾遮」

原來只是一場我想太多的戲碼 讓我著實的鬆了一口氣 呼~~







新娘都要丟扇子 啾媽說原故是因為要讓新娘將娘家的壞習慣都拋下…
結果啾就說那我可能要拋遠一點 讓志誠去追著撿 哈

啾媽很怕我真的這麼做 馬上說…不行啦 新娘只能輕輕放…災無

我災啦 我只是開個玩笑咩!!!!





志誠撿就撿還給我看鏡頭幹嘛呀~~

哈哈 好啦 那天辛苦你囉 啾~~





男童來迎接開車門…
還叫我一聲"大嫂"害我還挺不習慣的…

真的要加入『人妻團』了啦…





因為我們的入房時間為晚上9-11點,迎娶時間為下午3-5點
所以迎娶時只能接到餐廳休息室無法回家

不過剛好時間也差不多…呼





新郎掀起頭紗…





來個甜蜜的磨鼻子吧…

其實迎娶還挺輕鬆的…哈哈


喜歡啾的文章的 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