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穿上白紗整個心境真的會大不同…

而且有那個女人穿上白紗不美的吶??
啾最喜歡的還是『白紗』呀…

啾是誤打誤撞中 找到我的新秘"凡妮莎"
他的妝感及髮型 都是我喜歡清淅、乾淨風格…
雖然她價位有貴那麼一點 但我還是馬上下訂…

所以也沒試妝 平時也不通電話
只是偶時傳封mail

以下是啾心中想像的婚紗造型 與大家分亨吧~~




【第一套:進場浪漫白紗】

左邊為啾的婚紗照片,右邊為啾希望的風格…

啾喜歡有點編髮盤起來較正式又不失浪漫的頭紗花兒造型…





接著來看看凡妮莎的魔力之手…
是不是能弄出啾心目中的造型呢??





啾的毛毛豹紋睡衣配上髮捲 整個真的超級像『大嬸』的

接著大家不要被以下這張嚇到嘿…
因為啾收到照片時 也著實大大嚇了一大跳 噗~~







…這是那位誇張大嬸呀?

原來是"啾大嬸"呀~~~

PO上來讓大家笑笑 我是覺得挺好笑的…哈哈






側邊是我最愛的編髮





別著一朵大大的花 很美~~~





配上皇冠整個很典雅…這就是啾的迎娶造型…





感謝我的新秘吶~~
而且一度覺的我的新秘是不是比新娘還美呀= ="可惡







進場時 改變髮型 放上三朵大大白色桔梗花 好Q





【第二套:敬酒蘋果綠禮服】





中間的造型 也是出自凡妮莎之手
最右邊是她本人新婚造型 她也是新婚不久吶^^









平常不中分的啾 第一次挑戰中分造型…





背後的照型還挺美的 我





【第二套:送客粉橘澎澎禮服】





這套想要有編髮鬆散放下的感覺…





辛苦的二位美麗的伴娘

雖然你們很笨 忘我的大吃卻忘了要來幫我拉裙擺
拉裙擺時又太High 一直想將新娘的裙底風光分享給大家

但我還是很愛你們啦…

我最笨最親愛的 妹妹
我最笨最好的姐妹 阿蘭


愛死你們了…





四個造型都是用真髮
啾蝦米無…頭髮最多啦…噗…





100.01.24是星期一,所以大家都下了班挺晚到的,
大約7:30才開桌吧,
遠到而來的朋友也要去搭車了
害我最我一套很勿忙趕出去送客吶…等等我咩!!!







有發現都是"編髮"嗎???
誰說我太中意編髮了啦…


四個造型 啾都很滿意 很喜歡

不過那天朋友們只一直注意啾的"粗眉"及"裸唇"上
根本沒人說我美呀??朋友們是想氣死我嗎???


不過你們仔細看一下照片
不是不是一點也不"粗眉"及唇色太淡呢???噗


好啦 我著妝時一直沒照鏡子,等到畫好進去廁所照到鏡子
的確有被小小粗眉給嚇了一下 但後來就習慣也覺得挺美的…噗
今年流行粗眉+裸唇呀…


喜歡啾的婚紗造型 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