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 終於主角換成是我了…
拖著長長的白紗 走上紅毯 牽著愛的另一半
一起走上 屬於二人未知的生活





大伙們正在忙錄結婚準備事宜

只有啾一個人必需待在休息室 一步也不能踏出
奇怪?為啥只有新郎可以招待 新娘就不能呢?
有誰能跟我說『為啥????』



這個卡通謝卡 是D妹畫的…

詳    ♥婚禮佈置。小物♥

只有結婚的朋友才有的限量品 噗…




正等待客人的到來…
啾也正在休息室裡…和姐妹們大聊著 所以也沒無聊到 噗






有瞧見酒瓶上有我們的婚紗照嗎?
這可是B精心準備的喲 一共有五組照片喲…





我們自已留了一組當紀念…
就連喝酒也不想放過大家的眼睛
那天就是要一直見到我們倆 噗~~





新郎、新娘、伴娘、伴郎們的合照
那天辛苦你們囉…




第一組伴郎(BOSS)、伴娘(阿蘭)進入囉…
手握著是蠟燭啦…




第二組伴郎(大雄)、伴娘(D妹)緊接著入場
有發現在後面笨新郎也入鏡了嗎?急什麼急??

左邊有發現很多空位吧?
那天硬是等到晚上七點半才開始進場的吶…
誰說我們喜帖時間寫的是很彈性的6-7點…
100.01.24那日又是星期一,
大家都要結束工作後趕來吶…
不過還好…之後人都有趕到啦…噗…




四位到達定點 迎接我們的到來…




鏘鏘 新郎出場了…
不過新郎的姿勢 也太笨了吧 有種傻里傻氣的感覺?




主持人正在問新郎緊不緊張?
B當然回答:緊張…

害正時在門外的我 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啾爸牽著啾的手…

啾和B家人都是偏傳統方面的一點
所以 夢想中的步入教堂、鐘響、小烏飛、撒花瓣、走紅地毯的浪漫想法

是無法實現的

但…咱們還是可以在餐廳走一下紅地毯
由父親牽著我的手交給我未來最重要的老公

還是可以彌補一下 小小的心願囉!!!



B說了一段話 讓啾爸安心的將我的手交給他


哎呀 說到走紅地毯就想到啾訂婚的時候
因為餐廳啾就讓啾爸媽去處理…


長輩最重視就是菜色…
所以才沒在管餐廳的氣氛或是什麼花招?

等啾訂婚當日到了餐廳才發現休息室就在舞台的旁邊
也沒有別的出口 所以…

一出場時 啾和B從休息室走出
必需見到舞台視而不見
而…『繞場一周』真是令人傻眼吧 噗

不過我倒是覺得挺好笑也很特別的呀

有誰結婚不是走直走 居然是…繞場呢???
還以為自已是儀隊之類的 害我都想操刀了  哈



啾爸一開始不曉得需要說話…其實我也不知?
是主持人拱的…沒想到啾爸說得倒是挺順的嘛…

不過這張我的表情還真是有點笨…
(切 怎麼能說笨 應該說…很認真在聽啾爸說話好嗎?)



經過撒玫瑰花瓣人列…
好喜歡玫瑰花瓣掉在白紗裙擺上 真美呀~~




請雙方父母上台 舉杯…







大家敬禮…謝謝來參加的朋友們囉!!




馬上換妝的啾 馬上要二次進場囉…

 


發送二次進場小禮物

是扭蛋熊新人手機吊飾 不過…他們看起來好像有點…『擠』吼 哈哈
哎呀 人家熊夫妻剛新婚嘛 所以要很甜蜜擠一擠呀~
啾真是不解風情吼…



一上台就被拱要轉圈圈+啾啾



邊轉邊啾 還真的是…有點頭暈吶



接著是抽捧花時間…到底捧花落入誰手呢??





鏘鏘 就是啾的伴娘之一的阿蘭啦…
近期她才抽中一次捧花的
這次又抽中我的,該不會真的是…好事將近?





大家輪番說些祝福我們的話…


臭阿蘭 無事幹嘛說一些讓我想落淚的話呀
害我一度紅眶紅 還好我之後忍住…沒有哭…


接著是椅腳藏紙條拿禮物時間…
大家上台說好話 拿禮物…

噗…不覺得新人們一直在逼大家祝福嗎?哈哈 別這樣嘛~




感性時間…
B正在對父母說些感謝的話…
啾的左手彎著是因為我在…藏…小抄啦…





啾爸因為上次訂婚啾說的太感動而落淚
被虧了一段時間…
這次結婚倒是挺鎮定的 哈
不過我結婚的詞比較短啦!!不是我的場要節制





送雙方父母感謝的花…我愛你們喲



敬酒時間…大家都各調了一些特別的給新郎
不覺得B這張表情也太好笑了啦



新娘啾我 就在旁邊喝著果汁看熱鬧囉…哈




不過那天根本是苦了伴郎,狂擋酒…
所以新婚夜B根本超級清醒的呀 哈哈



更狠的是 B的同事拿了一大壺果汁讓B喝下…



二位冒汗的伴郎正看著剩一半的果汁…表情好好笑



有瞧見這些幸災樂禍的大家 可樂的很…
其實我在旁邊也很樂 哈哈





伴郎又依舊擋…果汁中




B的同事繼續擋中…




繼續變妝送客囉…





之後啾就要加入這個家囉
希望之後大家能一直這麼開心的笑著,好嗎?





謝謝祝福我的朋友們


最近常有朋友問我:「新婚生活如何呀?」
我只能說…一樣耶

因為我根本還沒真正開始我的新婚生活呀
目前啾還住在娘家,因為要等工作交接結束後去員工旅遊

一定有問?都要離職了,還去員工旅遊…
沒錯…免錢的 啾當然要去呀…哈

這星期就要真正搬到屬於我們的小鬼窩
到時在跟大家分享婚後生活是否有所不同吧…

目前的我 還無法體會吶!!!


祝福我的朋友 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