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員工旅遊來到熱帶國家『馬來西亞

一下飛機就馬上前往『粉紅清真寺
粉紅色的城堡造型 是不是很可愛呢?




那日和D妹不約而同戴了粉紅帽 真是有默契 呿!!!




後面因為在施作 無法靠近…
只能如此遠距離的拍攝『未來城市太子城
有沒有覺的很空虛呢????有~~~~(我幫你們回答…哈)



我們來到『蘇丹國家皇宮』是目前馬來西亞現任最高元首的居住宮殿



有很多騎馬士兵輪流守衛 他們不像台灣的憲兵不可以動、不可以笑
聽說還瞧見他們邊守衛邊嚼口香糖吶…噗



當然要合拍囉…不過當時馬兒正失控中
害我硬笑 有點尷尬 哈哈



跟站衛兵拍照 有發現他很專業嗎??
他有看鏡頭耶 哈哈 一次OK




旗子若在 代表國王正在裡面 所以…國王在裡面中…



哈囉 國王 我有來過嘿…哈哈(我太幼稚了= =")



好多時排著要在涼亭拍照…




這位外國先生就叫我們一塊和他拍照

但他死不看我們的鏡頭 (他老婆正在幫他拍照)

我們二人也死不看他的鏡頭 死盯著我的相機中 哈哈




後來幫我們拍照的外國人叫我們和他們一起拍照
是不是很高吶!!!



二個人長的很像吶 應該是兄弟吧??還是他們的型就是長這樣???噗
個人覺得長的很性格挺帥的耶…哈哈

和D妹好搭喲…






馬哈迪的舊官邸 名為"Galleria Sri Perdana"前總理紀念館
因為內部無法拍攝…
所以只拍了外景幾張…




其實內部放了一些馬哈迪之前的生活起居用品…
類如:寢具、理髮廳、小健身房之類的
在裡面還發現幾頂復古草帽 超想要的…噗…








這裡就是成龍拍攝警察故事的大鐘樓
往來車輛很多 
可惜無法淨空的拍



125俱樂部  是有錢也不一定進的去的地方
聽說是要有身份的人才進的去的…




原本我的意境是我和劉姐一起握住旗桿…
但拍攝人好像完全性的看歪了吼…(很明顯吼 噗)



好吧…接下來的行程 完全是…逛百貨公司
只是感覺像從『101』換到『SOGO』然後在換到『微風』百貨公司大接力的FU
瘋狂逛百貨讓我挺乏味之行程…









首先前往雙子星花園廣場購物





後來發現每間百貨公司裝飾都大同小異
風格都一樣 是規定嗎???噗…
通通有粉紅梅花及大紅燈籠…
整個過年喜氣洋洋的




接著到了時代廣場室內樂園+shopping






到處免年氣氛很濃…太喜氣了…









是不是…風格都很像吧?
所以我根本搞不清楚我到底在那間百貨公司呢???





現場還有舞獅到櫃給吉利+喜氣吶
都到每個櫃上摸摸…太可愛了啦
瞧當地櫃姐爭著拍照吶!!




活動舞獅拍不到沒關係
門口還有固定擺設舞獅讓你拍個夠…






繽紛色彩的室內樂園
那天剛好非假日 所以人潮不多
雖然不太需要排隊,但每個遊戲都要苦等人多一點才會開機

而且一開機就是個無止限的開始…
怎麼說呢??



瞧這 我在樓下就大概待了快十分鐘
他們還在上面無止限的翻轉…
我想胃都快翻了吧

後來我只玩了一個遊戲 類似台灣的旋轉章魚腳
結果一開始當然要尖叫一下 結果因為轉的實在太久了
害我坐到都快吐了 也太久了吧…
不能因為沒客人就無止限的轉…

在樓下等著我的啾媽都說:「怎麼轉那麼久呀??」

所以害我一點慾望玩都沒了…
怕被轉到死 噗~~~




外國小孩是不是都超級可愛吶!!!


這篇落落長的介紹大家不曉得喜不喜歡?記得幫我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