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飯店Shopping風格  五星級位於吉隆坡 附近可逛街購物、品嚐小吃的精華地段

但…啾一個也沒逛到、吃到 噗~~~~

剛好有拍到『雙子星』夜晚的模樣 是不是很美呢?
仔細瞧泳池中有位肌肉男正在游泳 因為太遠看不清楚長相
不過…身材還真是…

但…我真的不是為了想偷拍他才拍的…

要是真的要拍 怎麼可能人小到看不見 是吧!!!!噗








誰說這幾天馬來西亞的導遊嘴上狂提這座『雙子星
就像台灣101一樣有名地標是差不多的…




雖然啾出國時已經是台灣的初八了
但馬來西亞處處還充滿華人過年的氣氛吶…
紅掛、紅燈籠常常出見!!





這間飯店比較特別的是…1F大廳全部空著 只留著手扶樓讓旅客上2F 才是真正的大廳!!





位於1F好空 好空的大廳呀…我只拍了一小角而已…






整體時尚簡約風格…我還挺喜歡的







房間小巧可愛 空間不算很大…




有個大大的化妝台 這點我還蠻愛的

但…居然冰箱是『』起來的 不讓人使用
這點就真的很讓人…倒彈…是吧!!!





廁所空間挺大 因為是熱帶國家 所以好像都沒有浴缸設備吼…



嘿嘿 有發現嗎?從房間往廁所一看…是透明的喲
廁所裡面有按鈕可以反白啦…
否則這麼赤裸裸也挺憋扭的…






在這間飯店用過早、晚餐 個人覺得這間飯店自助餐還挺不錯的

第一天早餐







這區 是偏中東馬來西亞風格的…
啾這幾天專吃當地風格 想說入境隨俗嘛…

不過馬來西亞食物 偏重口味、鹹、辣
吃得我口乾舌燥呀…不過還辣的真過癮











啾是覺得馬來西亞的服務生或是店員都很可愛
只要有發現我拍照 就會習慣性對鏡頭微笑或擺post







啾媽&D妹正在享用早餐 陽光撒下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吶?
因為一早太陽就很烈囉 所以感覺很像下午黃昏的感覺吧…






瞧 啾媽笑的多開心呀…

啾媽平常身體不適 但只要出國玩、旅行
她的身體就會忘記不舒服
等到回家後 她的身體的警鈴才會響起…

所以說 啾媽有多適合旅行呀??
根本是得了貴婦病吧 噗~~

好吧!!啾只好努力賺錢常帶啾媽出去旅行囉…加油!!!




這盤滿滿的是啾的早餐
是不是有點太貪心呢?不過我整盤咳掉哦!!
有綜合烘蛋 裡面有蔬菜、菇類 我覺得挺好吃的
只不過他們的蕃茄醬太過甜 害我一度以為我拿錯拿成草莓醬

還有咖哩抓餅 他們的醬料都有很濃的香料味
不過我還挺愛他們的咖哩的 很香很辣




這幾天也常吃的 咖哩辣味湯底的湯麵
雖然都會有2-3種湯底選擇 但啾就是會選顏色偏重的湯…



烤番茄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呢??
不過這是啾媽拿的啦
本身我 蕃茄除了煮爛外 沒加梅子粉我是拒吃蕃茄的 雖然我超愛蕃茄口味的…但…就是不行= ="




早晨休閒的用餐的D妹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晚餐



又是充滿馬亞風味的湯麵 真的好吃耶…
還有雞肉串燒、羊肉串燒 這個我也蠻喜歡的…
沾醬有點香甜香料味十足 也好呷…




那碗湯是服務生推鑑的 雖然語言不通啦 噗
沒有料 但是濃濃咖哩酸辣湯 感覺裡面有馬鈴薯泥 個人覺得很不錯喝

但馬來西亞的米飯是從泰國進口
所以口感較乾沒有黏性 較鬆散口感

只要放在飯旁邊的淋醬 通常都會偏辣死人
所以我只拿了一點小辣自已




有點忘了他的名稱,是馬來西亞特有的食物
好像叫『九色魚胜』我忘了啦…知道的請在跟我說他正確名稱啦!!

有發現有人瘋狂在攪拌嗎?
因為導遊說 這個特色就是要越多人攪拌越好
邊攪拌邊說願望 人多才會旺!!!

口感 太甜 有點嚇人 若不要那麼甜 其實是不錯吃的…





小甜點反倒沒那麼甜 尤其是奶酪很香濃 好呷!!!




傳統甜品 就比較甜 我們故意降低甜度 沒想到還是有點甜
不過也不錯喝 香香椰奶+鮮奶口感的甜品…




第二天早餐






比起第一天是不是少很多呢…
果然啾是很好養 第一天吃過後就沒什麼新鮮感 感覺食慾也減少許多…




懶懶的早晨害我都發愣了
還是早上來杯暖暖的熱牛奶吧!!!!




其實飯店也有許多設施…

但最後我們只使用到桑拿部份
因為沒有運動鞋 所以也無法使用健身器材










有乾、溼二種
個人比較喜歡乾式的 暖暖的躺在裡面超舒服的
而且剛好沒有人 根本把這裡當成自已的房間來使用 噗~





那麼啾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充滿活力等著明天的行程囉!!!



喜歡啾的文章 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