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人出了國就會『大 解 放

噗 其實也沒什麼大解放 只是想騙大家進來的啦
應該是說『大 放 鬆』吧

還有請大家忽略我吸很大的小腹啦…
我吸的很辛苦耶 噗…吃太好 哈哈
(你看不見 看不見 看不見…)







一進度假飯店大廳 就有個顯眼大紅亭子





原來裡面養了二隻可愛的小兔兔耶…





我們住的方向 有發現白色那排每一棟的二樓有個凹處嗎?
那就是開放式的個人游泳池
只有二樓才有哦 一樓沒有…
我們二天的住宿就在二樓





這就是我們末來二天的住宿房間囉…只是要爬樓梯 有點懶 哈哈

(誰說小鬼窩在5樓,平常就爬到很累,真不想在爬樓梯了 噗)




一進房間…有二張大大的床…夠我們翻滾了



有發現電視下方插了防蟲電蚊液了嗎?
在台灣我只要點了這個 完全可以安心一覺到天亮

但不曉得是這個間房太大?還是馬來西的電蚊液很弱
晚上我被蚊子咬得要死…睡不好覺…可惡

還半夜起來塗藥…這真是這個度假村唯一的缺點吧…



還有廚房耶 但一次都沒使用過



廁所空間很大…左邊像酒罈是裝溼的浴巾的…





廁所及淋浴分開 小巧可愛



廚房旁邊有一扇門 推開一看…
啾和D妹很興奮的尖叫…很配合的旅客 哈哈





原來別有洞天…
是個人使用的小長方型游泳陽台耶 太開心了啦~~~

還貼心放上游泳圈哦…

硬式游泳圈超浮的…讚耶






旁邊還有個可愛的小小沖水區耶…太貼心了…




開心的三母女就跳下水裡 開始玩水囉…
後來發現 這幾天馬來西亞的行程 最讓我們開心就這個小小的泳池了…泣




後來發現 大家都在自家的泳池游泳戲水…
很少人去公共大泳池玩…因為…真的太熱了

在自家泳池多少還有些小陰影 可以躲在邊邊玩水…
熱到我們完全性的不想離開房間…
最後 決定在房間裡玩水 度過下午悠閒時光




躺在這裡做日光浴 一點就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愛怎麼躺就怎麼躺…
不過不能躺在久 會烤焦啦…超熱的




真的好熱 我要走了 哈哈~~~







整個度假村很大,這邊是屬於佇立於海上的度假屋
但就沒有房間個人泳池的設備了…





有發現公共泳池人真的很少吧…實在是太熱了啦 我們只出來逛一下 馬上溜回房間 噗




這是我們的團員 真是熱血 超大熱天正在玩沙灘排球…



還是坐在涼亭看著他們玩愜意許多…



還是靜靜躺著舒服些…



在房間樓下遇見了新朋友 小貓咪…
牠專偷吃1樓客房服務後擺在門外的剩食…
不過他真的長的好像我之前養的貓『Dai Suki』哦
害我又想起牠了  泣~~~



時間好快 就要跟這個蚊子很多的度假村說88了…
噗…不是啦 是讓人很輕鬆的度假村啦…哈


喜歡啾的文章 記得幫我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