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自由行終於來了…下了班搭了葛瑪蘭(現在我變成是他的專屬客戶= =)
一起去吃了貴族世家(還是高雄鳳山那間最好吃…板橋滴不好吃…好想高雄小非洲呀你…)

隔天五點鬧鐘響起 六點出門開始我們計劃…搭了大有巴士去桃園機場…第一航線…澳門航空…
9:25滴飛機…一路上很順利,過了關上了飛機…有一位空姐真水 剪了利落滴短髮包柏頭(好看死了)
但我不適合= =我目前還是愛長髮…可惡滴B說她比我漂亮(雖然我也這麼認同 哼)
吃了飛機早餐,一路上很平靜沒有亂流,一個小時二十分澳門就到達了…
一下車就搭TAXI(澳門的幾乎是小黑,小黃只有一點點而已,駕駛座在右邊,門有自動開關會打開喲)
到達"利澳酒店"50元澳幣(台幣約200元,也沒多便宜= =)
飯店蠻水滴,以復古華麗的宮庭式建築,可是卻要等到2點才能進房(還在整理= =吼),可是才11點多
所以二人只要先去逛囉…逛了大賽車、葡萄酒博物館吃了金爵餐廳(出名是牛柳 但二人都沒點 哈)
三點多回到飯店休息…服務生幫我們拿行李便和我們聊天,問我們打那來的,我們說台灣
他說:哇 你們好好哦
我回:為啥?
他說:因為台灣很多偶像呀 我的偶像就在台灣…
我回:那你的偶像是誰?
他說:伍佰呀…
我回:哦…真的哦(笑)也不知道為啥想笑 呵呵
飯店太舒服我不小心睡著了 哈哈 快五點B把我叫醒準備晚上漁人碼頭的行程
那真的很美,十分有想法式的建法,有唐城、火山、西式、羅馬…建築,整個規劃成商圈十分漂亮
還逛了澳門滴百貨,也在那用餐,他們先在小貴台付錢等叫號,不過通通以廣東話叫號碼 好吵 而且根本聽不懂= =呵
買了點宵夜回飯店當點心…


第二天九點多去飯站三樓吃Buffet 開始第二天的行程囉 第一、二天都在本島逛逛
首先前往議事亭前地,那些遊客超多的,我們吃的逛的都照雜誌推賤走哦
去吃了義順燉奶、九如坊葡式料理(超閒的 廚師下手也太重了吧 害我吃到肚子絞痛= =)、黃枝記麵食
晚上在飯店吃蛋達和小賭一下,贏了100(約台幣400元)就去飯店餐廳吃掉了…呵呵 爽耶…


第三天只能待到12點就要離開飯店,為了500押金(約台幣2000元),所以乖乖的離開了 不…
二人拎著行李先去機場寄放,然後去離島沊仔逛逛,去吃有名的蟹周、蛋塔、豬扒堡、雙拼…有的沒的
就想最後一天把肚子吃破…果然肚子超大的 好想吐= =也吃太飽了…
不甘願的去澳門機場準備回台灣囉…
這趟之旅1人住宿、機票(早去晚歸)三天二夜含機場稅有的沒有約12000
三天二人吃、喝、玩、樂(加買禮物、名產)才花台幣7000 等於一人才3500
所以澳門三天二夜只要準備15000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哦^^
而且澳門真的很小 地圖上通通走的到…讓我也嚇了一跳…實在是太近了= =
例如:台灣地圖寫五分普-淡水的點(如果真的走路 你走到腳斷還沒到吧)
但他們的景點就真的很近說…下次有機會 你們也去體驗吧 之前還沒去就有人說走路走的到很小什麼之類的
親自去走才知道…是"真的"哈哈 上面那張照片可是我這次的得意之照喲^^
太美了 以為自已去羅馬吶…啾啾
回飛機的路程中 B問了我這次旅行開心嗎?他怕我不開心以為我主的想…讓我真窩心吶
這個笨蛋…我當然開心囉^^希望未來還能一塊出遊留下屬於二人的回憶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