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12/11):翠華餐廳>中環>H&M>半島酒店下午茶>油麻地廟街夜市>興記煲仔飯菜館>源記渣窄>榮華餅家

昨天太累今日拖到十點才出門 所以到中環-翠華餐廳甘脆吃午餐囉


他的十大名菜 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B點了海南正宗文昌雞飯 HK 50 這個普通吃沒有很特別 跟台灣感覺一樣


我點的鐵板京川蝦球炒麵黃 HK 62 淋的醬是酸甜辣醬 麵好酥 蝦子又好大 超好吃的


奶油豬仔飽 HK 12 這個也好好吃 上面是淋煉乳吧 好香濃好吃


清翠利樂 HK 20 好好喝 類檸檬冰沙 我愛檸檬^^


接著到中環的H&M血拚 這是香港最大間的哦 而且也有賣男裝的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70號)


但不小心在裡面待了2~3H 害行程只好大大改變囉 呵呵
裡面人超多的 不得了 大家殺紅眼 試衣間也超多人= =瘋狂呀


逛到腿好酸呀 大袋還是B的 小袋是我的 哼哼


後來B想在去"半島酒店"喝下午茶 果然還是一大堆人在排隊
我們排了快一小時吧…大家都想當貴婦嘛^^



終於可以享用我的慢活下午茶囉 其實已經要五點了 呵呵
這次是星期五去二人HK470.8 去年是假日去 一個人台幣約1200吧…差很多哦


詳細內容請看去年的3DayHong Kong半島酒店貴婦下午茶那篇哦
不要怪我偷懶啦 因為去年用相機拍畫質比較好嘛>"<
http://www.wretch.cc/blog/monkey10066/20679013

晚上到油麻地廟夜市 因為台灣的夜市太棒了 所以真的沒什麼 小小條也沒賣什麼東西
但還是小買了一下奇怪的小東西 哈哈

興記煲仔飯 在夜市那條街就連接三間 很近 那條街根本就他們包下來了
(地址:廟街19號)



點了臘腸排骨 HK23 B喜歡這個飯 我是普通啦 他說飯中淋上醬油有種平凡的好吃
不過真的等很久吶 還好肚子一直保持很飽的狀態 呵


有看網友說一上桌不能急著吃 要先淋上醬油耐心等一段時間在打開攪拌


鴨蛋豪餅 HK 20 類蚵爹之類的


吃完肚子超級飽的 但又經過源記渣窄 只好硬著頭皮還是要吃呀
原來一直說要吃芝麻糊 但吃不下 叫B和我一塊吃
但走進去卻點了"花生糊"(HK12)心想 我還是比較愛花生…
B也沒跟我吃芝麻糊 而自已點了"渣窄"(HK14)
(地址:九龍油麻地廟街58號)
花生糊一上桌 B就說要聞一下 就說…是"米漿"嘛…
我吃了一口說:真的是米漿嘛…不…因為我把花生糊幻想成花生湯圓中的花生內餡
多麼美味 多麼香濃呀- -嗚


B的渣窄 裡面是類似八寶的東西…所以換我說 你吃的是八寶粥


接著去榮華餅家買禮物 回家吃他的肉鬆捲真的超級好吃的 有吃的人都愛哦 一定要買
至於他的芝麻糊 真的不好吃 不要買= =(會不會被砍呀)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35號地下4號舖)



他的禮盒是鐵盒 所以扛回宜蘭我真是廢了不少力>"<


第二天的戰利品 B在H&M買了二件外套 啾買了一些小東西


推鑑餐廳:翠餐餐廳、半島酒店下午茶、興記煲仔飯(B推)、榮華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