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12/12):澳門茶餐廳>九龍託運行李>銅鑼灣渣甸坊>時代廣場>香港機場17:35

澳門茶餐廳也是很多網友推鑑的  有很多分店的
(地址:尖沙咀樂道25-27號下)

蛋塔及豬排堡及軟骨皇子鴿是大推
因為軟骨皇子鴿早餐沒賣 所以我們二人就點了蛋塔及豬排堡


蛋塔覺得普通吃 比較起來澳門"新好利咖啡餅店"+"肯德基"的好吃多了吶
還特地從澳門硬包了好幾盒蛋塔回台灣 雖然回家被的扁扁的
但家人還是一下就咳光了 美味呀~~


啾點的B餐 HK 26  也是普普而已

則B乖乖的點了招牌A餐 HK 25 但我們還是覺得普普 哈
所以這間完全沒有擄掠我們倆的芳心呀…

銅鑼灣-渣甸坊逛逛 裡面賣平價衣飾的小街道(F出口)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銅鑼灣-時代廣場 滿滿的人 而且到時都是"吉米"哦~太Q囉

好多人…連內部也超多裝飾的 大家搶著拍照

因為時間不太夠用了 所以前往B1美食街吃東西囉
滿記甜品 B點的海底椰涼粉HK 19 但我不愛椰子 所以我沒吃 B是說普通而已

一定要點個招牌物:芒果班戟 HK21

外皮很軟吃不是什麼?內部就是芒果+類鮮奶油
吃比較蠻像台灣的雪梅娘 只是我們的外皮是"麻吉" 但我比較愛雪梅娘卡好呷吶…

點了個炒麵滴美味大阪燒 HK50 裡面滿滿的高麗菜及炒麵
醬也十分美味 雖然他作幣只是高麗菜舖底層在舖上炒麵在舖上最後層麵蝴餅皮在淋醬
不是正統的大阪燒 但我還是覺得好吃一下子一大盤掃光

這幾天一直在幫媽咪及同事注意COACH、GUCCI但新款完全沒打折
去年讓我很幸運的幫同事買到五折的COACH新包 但今天完全沒打折
不過還是跟妹合送一個給媽咪 回家她看到包可樂的吶…
因為誰像我那麼孝順呀 自已窮鬼沒花啥 把錢存給媽買包 (拍手)
雖然沒打折(還是有小櫃有打啦 但沒去年多吶)
但滿滿的人 大家人手一、二袋 很誇張 是不用錢嗎??瞧到這老兄等到累了嗎?哈

拖到下午三點半才離開 差點趕不上五點多的飛機 好險
這次香港三天二夜自由行就在此END囉
好美的夕陽…跟大家說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