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早就預定島型國家…最後選擇了『峇里島
原本心目中第一名是『馬爾地夫
但價格不斷的飆升 也只好讓我在考慮其他地方囉…

最後 挑中也是蜜月愛地的『峇里島



帶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囉!!!!

但為啥飛機一直遇到亂流呢?
真的是第一次嘗到什麼叫"胃翻滾逆流的滋味"了…
一直想吐…泣

我們又坐在機尾,所以真的覺得比較顛岥
眼前的飛機簡餐 還真的是吃不下耶…

飛機忽然的大降躲亂流 害我真的緊張到快死掉了…
緊緊握著B的手 然後大冒手汗

心想…至少還有你陪著我一塊死 不…我才不要死 我是要來度蜜月的耶…
就這樣內心交戰了五個小時 終於峇里島到了…呼


還好一下飛機後 整個胃口都來了…噗



一到機場就有接機人員接洽 很快速的通關出來了…
一位婦人將花環套入我們的脖子上 迎接我們
不過不是…「美女獻花」嗎? 噗 好啦 可能審美觀不同啦…

馬上前往我們位於烏布KAYUMANIS(指肉桂的意思)獨棟泳池VILLA



這是他們的接待大廳



石獅子也很歡迎我們的到來…
而且他們超愛在石像耳朵邊放朵鮮花…




左邊是即將陪伴我們五天的中文導遊-小謝
右邊是我們的管家…帶領我們熟悉一下環境

不規格石片小小走道陽光撒下的景象是不是超級美的吶…



CELAGI 是我們未來住二晚的房名



外面擺二隻白色篷子 代是蜜月的意思喲…



一開門就有可以洗手的罈子…放了新鮮的玫瑰花瓣及雞蛋花




走進後就是專於我們二人的獨棟VILLA囉!!!!






有一個大大的戶外客廳及用餐涼亭 可以在這裡看DVD或躺著看天上的星星
而且晚上的星斗遍佈 真的超美的 好久沒有看到那麼多星星的夜空了…




一個大大的泳池…我下去到我下巴那…有點深 噗 誰說我個太小…




B馬上脫了鞋泡泡腳丫子…太舒服囉



管家詢問登記明日的早餐,肉桂的特色就是他們的早點是現點現做
而且前一晚就會問好你們想吃什麼
尤其是烏布的肉桂,可以無限暢點…

可以選擇在房間內或前往餐廳用餐
我們第一天選擇在VILLA內享用…

而且現在菜單很貼心有中文囉!!就不用擔心看不懂哩



毛巾上都會放上雞蛋花,在峇里島到處看的見雞蛋花吶!!!
還有草編拖鞋 真可愛
遮陽傘可以讓我們躺著晒太陽不至於烤焦…




接著我們要前往房間瞧瞧囉…




一入眼簾就有張King size的床…還有布簾整個圍起來…
因為峇里島蚊蟲太多了 不這樣防範  晚上可能會被蚊子咬到睡不著吧!!!真是貼心

上次去馬來西亞的VILLA晚上就被蚊子咬到睡不好 怒!!!

而且室內溫度和外面差超多 裡面根本是天堂 冷氣好涼呀



上面擺著是送給我們的蜜月小禮物
是可愛的愛心蠟燭


房間內的水果、手工餅乾、冰箱內飲料通通免費
所以可以狂吃 每天都會補貨…
手工餅乾很香蠻好吃的,不過每天都是補相同的口味哦!!!

筆長的十分可愛吧 是肉桂筆耶!!




有張懶人沙發 這裡是B的愛地 !!



桌上的紅酒需要付費 而且我們二人也不太喝酒 所以就沒開來享用

房間空間大多被床佔去 其餘佔小小的位置
電視也是小小台,不過來峇里島看電視還不如到外面游泳一下吧!!!



衣櫃很貼心放了草編包,可以讓我們外出使用
不過不能帶走的喲…



接下來就是房間外面開放式的浴室囉…





有肉桂乳液、香皂…處處是肉桂呀!!!




因為完全是開放式的,一開始B整個很不自由…噗
整個人神經兮兮的 不過住了幾天後好像就不得不習慣了




連淋浴也是完全開放…真的想讓我們融入大自然中耶…哈哈
我倒是挺享受的,否則平常那有這個機會在戶外祼體




沐浴乳、洗髮精之類通通都是肉桂香哦

啾本身不愛肉桂,但對於他們的肉桂置入還挺能接受的
尤其他們的洗髮精和護髮乳洗後發現我的頭髮變好軟耶…
(平常我的頭髮超乾硬的 噗…)




可以雙人泡澡的空間浴盆…
等不及想泡玫瑰花瓣浴了啦…




撒下一盆玫瑰花瓣
晚上的時光 就是要來泡泡澡、游游泳呀!!!



哎呀 玫瑰花瓣不夠 不夠啦…整個太貪心…不過真的不夠咩!!!



B拍我泡澡時,忽然整個取角挺專業的
瞧 這張 是不是有點A的氛圍 噗~~~~

好啦 那我和B要來泡個甜蜜的鴛鴦玫瑰浴了…
雖然有點小擠 噗~~~~

喜歡肉桂的朋友們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