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肉桂VILLA,大家總是會特別提到他們的早餐…
所以我想品嚐的慾忘指數超級飆高的…



前一晚導遊幫我們點好了早餐…
瞧…菜單上有特別中英文翻釋啦…
所以像我們這種破英文的人也不用擔心啦

忽然想到B說的冷笑話
他說:「吳克群是"破心藏",我們是"破英文"耶」
我:………讓身處炎熱的峇里島的我,忽然有點涼意了起來 噗

早餐想點多少就點多少,可以無限暢點喲!!!



這桌就是我們今早的美味早餐囉!!!

飲料點了柳橙汁、西瓜汁、冰咖啡



冷盤(切片芝士+義大利臘腸+香腸+煙燻馬林魚+西紅士沙拉)
因為那片芝士不合我口味,所以整盤被我冷落了…哈



招牌土司+蜂蜜

好吃!!!尤其B最愛這種法式土司作法 一下子吃光



綜合麵包盤
裡面麵包種類很多,而且都好吃,
(有土司、牛角、可頌…等)
我最愛是裡面的一圈一圈蘋果派麵包(被大土司壓著的那一塊)



附有三種果醬

左邊是橘子乾的果醬
中間是奶油
最右邊是芒果醬



點了一盤印度炒麵

超級 超級 超級好吃的…
我吃後真的很害怕之後在也吃不到了 泣
不過現在的我 真的只能懷念他 還真的吃不到了啦…

他的麵超Q很有嚼勁,而且又是『紅蔥頭』炒的香氣
整個就超好吃又夠味…
旁邊的蝦餅吃起來比較韌、厚感,蝦味很重
整盤吃光光 太好吃了~~~淚奔…

可以說是我在峇里島中最喜歡的一道了!!!!
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水果沙拉+草莓酸奶

在峇里島真的吃很多的水果…




吃完了美味的元氣早餐 準備去做SPA囉!!!



要經過一座小橋…下面是長長的河…





這裡就是SPA大廳了…



坐著等待服務人員!!



桌上擺設肉桂的裝飾…是不是處處都是『肉桂』呀!!




先給我超冰的毛巾擦試 在這麼熱的天氣來一條冰毛巾 真的超感動的…哈
還有一杯小麥草汁…口感真的超小麥草的…所以都沒什麼動到





總共有四種精油味道讓我們挑選…
我選了夏日花香 味道好舒服 淡淡檸檬香氣…



我們帶著期待心情準備做舒服的SPA囉!!!

瞧B的表情就知道他很不安吧…
因為又要『裸露』他對這點極度不安 噗~~~

沒錯 我又想看笑話了 呵呵



瞧…下面一棟棟就是我們即將要做SPA的森林小屋了…



快接近小屋了





一進小屋就擺了二張SPA床



還有一個泡泡浴缸耶 超棒的
在森林小屋吹著涼風泡著泡泡浴 哇~~讚



在陽台左右各擺了一張竹椅…讓我們先做腳底按摩一下




這是今天幫我服務的,她的力道剛剛好
讓怕痛的啾也覺得全程都很舒服、享受

接下來就是長達2小時的全身按摩及去角質囉…
大家就自行想象一下囉…

因為全程太舒服,又加上B是裸身 他根本不想幫我拍照 哈哈




兩位可愛的服務人員,幫我把玫瑰花瓣排成愛心了耶
超浪漫的啦…所以之後小費有多給一點點 噗

好啦~~其實最主要他誇我漂亮,說我像19歲 哈!!!
整個心情大好…

還是她看光我的身材 才以為我像19 噗~~~



服務人員離開 讓我們二人獨處泡15分鐘的泡泡浴
真的太棒了啦…

在做SPA的過程中,一直聽到烏嗚聲、流水聲、及風聲拍打葉子的聲響
身歷森林般放鬆著,不需要聽音響的啾啾聲了啦…
自然的最好啦!!!!所以真的有小睡著 呵



在泡澡時,可以邊吃點點心(鳳梨+西瓜+哈蜜瓜)
是水果組成的水果串及酸奶…



茶是熱薑茶…攪棒也是肉桂棒哦…



最後幫我們拍了難得的合照
因為都是幫對方拍照 總是一個人入鏡吶!!!

做完SPA後 整個人神輕氣爽!!!好耶

喜歡啾的文章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