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南部著名的海中奇蹟--海神廟



要進入海神廟時 會先經過一排類似烏布的商店區
賣的東西很類似…

當地的小孩真的都很可愛 眼睛圓滾滾的 尤其是睫毛超長的!!


此神廟屹立於海中岩石,浮沉於印度洋波濤洶湧之中,
為了保祐峇里島世世代代平安而建立的





一大堆觀光客 在對面的岩岸拍著海中的『海神廟



拍一張…我們有來過哦…馬上閃人 哈
因為要搶時間去GENEVA手工藝品店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這棟才是『海神廟』吶  它長的比較像吧…噗




海神廟 拜拜囉…手工藝品我來了



這間GENEVA 總共有4樓

第一樓是家俱 2-3都是一些手工藝品
價格通通會標好 所以不用殺價浪費時間 而且都很便宜

這是我從網上爬文介紹的 所以第一天就特地跟我導遊說我要加去這個地方
也是唯一指定的地點 其餘都讓他安排照行程走



裡面東西超多 也很雜
需要慢慢挑,一定可以挖到寶
但…我只有一個小時又20分 所以根本是快走快眼快挑 哎



上去3樓還有…

每一層買完需結帳後,在繼續買
而且他們20:00就要關店了 所以我六點多到時1樓傢俱店就關門了



這是我2-3樓的戰利品 總共花了575,226(約台幣快2000元)

主要是貴在盤子(約台幣1000元)

一定有人問:「幹嘛在峇里島買盤子?」
而且我還是最後一刻失心瘋抓了四包盤子 噗

重點…回家使用後才發現 白色通通是""製的盤子 靠~~~~~真的想殺人了
(為啥要漂洋過海搭飛機去買紙盤呢???所以我就說我失心瘋了咩!!!)

晚上到ST.REGIS BONEKA飯店 2008年9月新開幕的飯店
導遊說住一晚約1000多美金吧?不過真的很美…



超多美食提供你大吃…
還有戶外烤肉也可指定…



現場還有LIVE演出 演唱者超會唱 好好聽






除了自助料理還可單點…
不過沒有中文翻譯

但看到大家桌上都有特別的料理
啾還是放膽請服務生點餐…
那位服務生人超好的…後來推鑑我經典料理


幫我們點了 青醬焗龍蝦及牛排(馬鈴薯泥超奶好香的) 太感動了



每次出國遇到英文瓶頸時 就會很挫敗心想應該好好加強英文…
不過一回到令我安心的台灣時 這種挫敗感 就會逐漸消失怠盡
只能說…你也太沒上進心了吧 


甜點種類超多 而且個每個都真的好好吃喲~~~



哎呀 如果胃大一點 就能塞多一點甜食了
二人共吃一盤甜點就飽了 而且也不想在外等我們的導遊及司機等太久

所以我們只吃了一小時多就離開了


B說 這麼高級的地方 我怎麼頭髮亂的像村姑
誰說我才剛做完SPA好嗎!!!!


想去GENEVA手工藝品店下方有連結可以去瞧瞧!!!
 

GENEVA(按我連結)

Jl. Raya Kerobokan No. 100,
Kuta - Bali, INDONESIA
Phone : +62 361 733 542
Fax : +62 361 733 582

Open Daily:am9:00-pm8:00


喜啾的文章 記得幫我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