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水汪汪大眼,標緻小臉蛋,櫻桃小口…
就知道 我在貓界可是有名模架式的一枚吧!!!!!!

我媽咪只要在房間打電腦時…
我最愛窩在一旁的小紙箱…有時咬咬紙片…好舒服呀~~口苗~~




媽咪還特地拿了一隻我不愛的粉紅豬跟我拍照…
不曉的我是名模…不能亂拍照的嗎???切




哎~~~真是無奈
既然拍攝的是媽咪…我就算了…讓你拍的過癮吧~



換個姿勢 這樣躺眼神夠迷朦吧~~~~


不過媽咪和爸比為了我的健康著想…那天…帶著我去"結紮"了…




在我肚子開了一個小洞…上面還縫著線吶!!!!!




還要戴著頭套10天 泣…
我又沒有要登上月球 為啥要帶頭套???

當天麻醉 因為使不上力又戴上這個莫名奇妙的頭套…
我生氣的嘶嘶狂叫著!!!!!!

害我媽咪以為我像『惡靈古堡』中被感染的狗一樣…準備屍變成『屍貓』了!!!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媽咪想太多了吶!!!!!還以為自已很有趣 哼~~~



戴上頭套後,感覺行動沒那麼方便了,
所以也不像以前瘋狂的媽咪一動,我馬上就跟上去…

這就是俗語說的:「你不動我不動…你動我就動」
噗…沒有這句俗語嗎??

不過我倒是常聽我爸比媽咪說這句話吶…
還是我爸比媽咪其實是…笨蛋???噗~~~

我變的比較會看情況,像媽咪只是去倒水、廁個所,我就會賴在原地等媽咪回來
這樣是不是聰明很多吶!!!!!!
其實是…我變懶了



只是我變的更愛撒嬌了!!!!

媽咪坐著打電腦
我就會死纏著媽咪,前腳立著趴在椅上,等著媽咪摸摸我的頭
摸到我腿酸了,才會下來…但又…會馬上立起來

若媽咪不摸我的頭,我就會抓椅子鬧媽咪
讓他不能玩電腦!!!!


而且媽咪一叫我,我就會"口苗"著一聲,馬上跑到他身邊去…


媽咪都說我根本不是『』Niya (我爸比姓"曾"啦~~)

而是…『』Niya~~~~噗



過了一星期 終於可以拆線了…呼~~~
肚子好舒服呀~~~沒有討厭的線了…



之前戴頭套時…我都舔不到我的毛兒們…
但愛乾淨的我…還是會一直狂舔…『頭套
所以我的頭套 一直很乾淨喲…噗

害當時的我 身上好髒 我不喜歡~~~~
現在終於舔著到我的毛兒了 還是乾乾淨的小公主 開心~~~



讓大家瞧瞧我粉紅色的小奶奶 好害羞喲~~~扭扭
被剃掉的部份 已經長出短短的毛囉…
很快就恢復我澎澎長毛的可愛模樣了!!!!!



不過 媽咪最近一直跟我商量一件事…
就是希望我不要每天一早就在門口叫爸比、媽咪起床…

不叫人出來 絕不罷休 而且持續好幾個月每天不間斷  我是不是很有耐心呀~

但是…人家就是很想一早起床 就能有人陪我玩呀!!!!



之前媽咪聽到我叫…就會把我帶去廁所關著…
但…我還是不聽話 還是天天叫他們起床

只是最近…
媽咪來一招超狠的…
 
就是~~~

她說…你不讓媽咪睡飽飽…那媽咪也不讓你睡

只要發現我在睡覺,
就一直不斷的叫醒我、搖我…

一直對我說:「不准睡 你不給媽咪睡飽飽 媽咪也不給你睡,除非你不要在每天一早吵我們!!」

我的內中就浮現了一道歌『你給我閉嘴,你給我惦惦惦惦 惦惦 惦惦


噓~~~~~~~~~~~~~~~~~~~~~



媽咪真的好吵 好煩哦 為啥不讓我舒舒服的睡個大頭覺呢!!!!

所以我想清楚了 為了將來我可以幸福的大睡特睡~
我決定了…早上不吵了!!!!!!!
哼 算我認輸了~~~~

所以媽咪才實施一天不讓我睡覺吵人精革命,讓我隔天真的乖乖在門口等他們起床
但…不敢出聲亂叫了 噗~~~




所以~~~~

媽咪 饒了我吧!!!! 讓我睡覺吧!!!!我以後不敢了!!!!!!



媽咪我以後會乖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