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ya平時沒事 就喜歡跑到沙發上看著窗外
紗窗簾 就隨風飄動著 還真是浪漫
彷彿是Niya載上頭紗 也想當新娘般的感覺!!噗~(我知道 完全性是我在假想)

不過Niya當新娘 一定是貓介中數一數二的美人兒!!(噗~)




很愛撒嬌的牠…就像隻跟屁貓一樣
老是我走到那 牠跟到那…

不過我就是愛撒嬌的牠…雖然有時快被他煩死!!!



喜歡跟我一起躺著看電視…靜靜躺在一旁
喜歡陪我一塊洗澡 跟著我進入洗手間 坐在牆角看著我洗澡
喜歡跟我一起到陽台晒衣服 順便看著陽台外發生的大小事…
喜歡黏著我 不讓我用電腦 瘋狂的抓椅子讓我分心
喜歡每天叫我起床 叫我出去陪牠一下 又肯讓我繼續睡回籠覺~


每晚要睡覺都捨不得離開我的房間



哎呀 人家不想走咩!!!我躺著正舒服吶~~


呵呵 瞧他睡得多舒服~好像一顆綿花貓~好可愛



Niya也想打電話給爸爸:「你啥時要回來呀???我在家很無聊耶…」

牠有時覺得自已是人類 不是貓叫聲 而是一種奇怪的說話方式跟我對話
牠每次只要這樣 我都覺得好好笑~




冰涼的地板舒服讓他四肢張開開~

不過前陣子Niya皮膚出了點狀況…所以開始吃藥、打針
牠開始瘋狂的扯他的毛 地上全是他的毛 很驚人
身上某些部位都快被他扯到禿掉了…

也看了好久就遲遲看不好吶!!!!

Niya的新剃毛造型 可愛吧!!!
除了頭、腿半截、最尾巴部份 其餘通通剃光光囉~

比我想象中可愛多了 尤其它的小毛靴 也太可愛了~

B咳嗽了一、二個月多 一直去診所看病吃藥 卻遲遲不好
咳到他半夜無法睡覺 十分可憐

他小時候就有這個毛病 後來看好了 最近又引起了!!

近期被我帶去大醫院檢查 後來發現"貓毛"會引起他哮喘咳嗽
若在不隔離病因 可能這個病會跟隨他一輩子

聽到後 啾只好忍痛下了這個決定 只好把Niya帶回宜蘭老家拜託啾家人養了…
之前已經打算等小孩出生 就要將牠帶回老家寄養一年後
等小孩免疫力ok 在帶回來

但這次就等於完全將牠帶回宜蘭定居了…

所以也怕牠病沒完全好 所以只好下了這個決定…只好帶他去剃毛 讓他沒有毛髮可以扯掉~

降低啾家人任何會討厭牠的可能!!!沒有滿地毛髮 暫時可以安穩一段時間了吧!!!



那天因為剃毛需打點鎮定劑,所以牠一清醒因還使不上全力就非常生氣
一直瘋狂的嘶嘶吼叫…滿臉憤怒…一副想殺人的模樣!!

後來又從反射中看見跟以往不同剃毛的模樣 整個氣死了

安撫好久等到藥效退後 牠才平靜下來…



隔天就習慣牠自已的新模樣了…

這幾天開始一個人生活了(B去上班的時候)
沒有Niya的陪伴 整個好空虛

一開門沒有牠在門口等我!
一叫名字 也沒有傻里傻氣的牠衝過來找我
整個家感覺空盪盪的 送走的第一天我就小不開心哭著跟B要Niya~

沒有你 我的心好像少了什麼吶~
我想 我會慢慢習慣 這種空虛感吧!!!

不過幸好一回宜蘭牠就在呀!!想牠就回去就行了吼~~噗


之前一直想在養一隻加菲貓 然後取名叫『阿Mo』就可以跟我家『Niya』相伴
我就同時叫他們二隻時大喊『阿Mo Niya』=『阿摩尼亞

哈哈 是不是很酷呀???噗~~(好啦 我承認有點蠢)

但這個夢想應該無法實現了 除非我…換個老公 噗~
否則為了老公的身體 這輩子應該與可愛的寵物無緣了 泣!!!




哎呀 習慣真是種可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