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介紹滴是-"哲屋義大利餐廳"

以前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的餐廳好像人潮挺多的,現在覺得人越來越少了…
我倒是覺的這間的氣氛不錯哦…不過這間是我第一次去的…公司老闆推賤的 哈



(哲屋-蕃笳蔬菜湯)我覺得普通…



(哲屋-餐前麵包+奶油)-重點…很燙 哈哈 好像搞錯重點了= =





(哲屋-凱撒及醋醬沙拉)不會讓你選擇吶,就直接端上來,想讓客人一次享用不同的口味= =但人家想選呀…
有點任性的客人…哈哈,雖然我平常就會故意點不同的東西同時享用,但就是想自已選擇嘛>"<(打滾)



(優)(哲屋-餐前菜點了一個(酸辣雞翅)-這道好好吃哦,把雞翅炸的香酥,
上面淋上酸酸辣辣的醬搭配起來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大呀!



(哲屋-拿坡里蕃茄義大利麵 )滿滿是蔬菜…挺清爽的



(哲屋-鮭魚波菜奶油義大利麵)B先生的,濃濃奶油香味 跟我交換啦= =



(優)(哲屋-甜點 巧克力蛋糕+奶酪)又是不給選,直接送哦 奶酪超好吃的,
很順口 滿口都是濃濃的香草奶香,因為我本身挺愛奶酪的,這個甜品我評價挺高的,哈哈
巧克力蛋糕也不錯,裡面有果仁,香香的,又不會過甜…



(優)用餐時一直聽到很愉悅的音樂聲,之後才發現是現場演出哦 很棒 很有氣氛哦^^



用餐環境 我覺得很不錯 很舒服輕鬆的感覺 2F是Lounge bar哦~~



燈光很柔美…好像有替我打柔光嘛 哈哈= =



還有比較接近外頭的透明小屋哦^^不過一樣是在室內啦,用餐小妞:幹嘛偷拍我啦= =歹勢啦~



晚上的哲屋 感覺更美哦^^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3巷1號
訂位專線:03-9558610
營業時間:AM 11:00-AM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