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啾從電視節目推鑑位於宜蘭員山的一間手作雜物&溫馨小美食的小天地
馬上去網路查了資料 馬上去訂位囉…
跟我走吧~~

外觀是橘紅色溫聲小木屋的感覺 屋內佈置感覺也很用心哦



一邊是販賣手工小物&上手工藝品的"四季花緒"
一邊則是有走廊開通的"香料廚房"



下午茶時間從14:00-17:00 可用餐至17:00
因為還要等14:00的客人離席 所以啾就先行去隔壁的"四季花緒"逛逛囉
很可愛的娃娃小物吧


他們還有做婚禮佈置哦


還有一些可愛的東西(想看更多照片去看相本吧)


餐廳內的座位不多哦,建議一定要訂位哦 否則一定會敗興而歸的啦
那天就看到好多失望離去的人 還好我有訂位>"<
還有新人來拍照哦…呵




等到好餓哦 來介紹下午茶吧,甘脆PO簡介給大家看會比較清楚囉
價位十分划算哦 而且可以無限暢點 現點現做…


這是點心本 裡面有三個"焗烤馬鈴署"及"義式奶酪"和"重乳酪蛋糕"每人限點一次
其餘點心通通可以重覆點到自已肚子爆掉>"<


我們點了"果粒茶"和"水果茶"及"奶茶"但特色是…三杯味道都挺淡的= =


規定第一盤會先送上"奶油磨菇濃湯",啾以火速咳光這盤 但每吃完一盤才可續點下一盤哦
因為太想吃下一盤了 哈哈 所以速度之快…嘻


"香料千島沙拉"及"香橙生菜沙拉",香橙果然好橙呀~


焗烤馬鈴薯沙拉 內為馬鈴薯泥加上一些通心粉


"鮪魚蔬菜煎餅捲"志誠一吃就愛 份量蠻大的哦 可以吃飽飽


假日才有"義大利麵"哦 其餘下午茶就不供應 那天剛好是假日
因為啾很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這道個人不是很愛 上面的醬不是蕃茄慢火熬煮
而是用玉米粉或太白粉勾芡的 所以口感啾不是很喜歡囉~


這道"招牌三明治"朋友就很愛 內還有加上起士 很用心哦


"三明治系列"跟我想象中的三明治不太一樣
他是以法國麵包切割厚片,塗上大蒜醬及料在加上起士 也不錯吃的小點心
因為我愛起士啦…乳製品 我就很愛>"<


義式奶酪呈現二方說法,朋友很喜歡的原因:奶味不會那麼濃 所以不會滿口都是奶味膩感"
啾不愛的原因正好跟他相反,奶味不夠濃 因為我愛乳製品啦…又說了一次 呵呵
當然要越濃越好嘛…切 上面淋百香果醬


原本每人只能吃完一盤在點下一盤 但啾很想吃"冰淇淋"+"鬆餅"但我不吃完一盤也點不到下一盤= =
後來B想到 他點鬆餅 我點冰淇淋 這樣就有冰淇淋鬆餅可以吃了嘛…
(疑?什麼不以為意的表情呀 你也想到了嗎?哼 原來只有我沒想到 切)



"藍莓派"外表有點醎醎的 所以內餡點醎的會比較搭哦
但若有些人就愛醎甜的滋味 那就沒差了啦



B點的原味法式吐司 他愛上面焦掉的甜味



總結:讓啾渡過了一個輕鬆漫活的下午茶時光 之後有時間還會想去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電話:03-922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