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芋 可算是我家人常去聚餐的一個好去處
從他在舊店時那時店名叫"浪漫人生" 到搬到現在此處
又在改名字叫"洋芋POTATO民歌西餐廳"一直吃到現在

這樣應該算是忠實顧客吧(店家應該頒個獎給我們才對吼)

今天是為了幫劉姐(我老闆娘啦…)提前慶生
中國人果然就愛"禮尚往來"這招 前陣子啾生日時
劉姐就請啾去吃飯慶生 按我連結…所以一定要請回來囉

有時還真覺得請來請去的挺麻煩的 重點是…荷包會空空的…
不過這是一種心意呀 當事人應該也會挺開心的啦
(所以…啾又在講廢話的意思嗎??)

環境區
很舒適 椅子挺軟的坐起來挺舒服的



沙發區
通常啾一家人最愛坐沙發區
感覺有小小區格起來 感覺比較不受打擾(雖然也沒人要打擾我們 哈)
但就覺得做沙發區比較放鬆感



假日時都會註唱歌手演唱哦 今天去剛好是非假日
所以沒人唱給我們聽囉~




最近還推出大胃王的挑戰 好像挺多餐廳的愛招
不過以啾的少量多餐 吃一下就飽又馬上餓的臭胃 不適合我啦 肯定浪費錢的

 

餐前菜&烏梅汁
不覺得烏梅汁的瓶子很像女生常喝的"玫瑰四物飲"的瓶子嗎???
本身啾很討厭任何中跟中藥扯上關係的東西
害我看到這個烏梅汁馬上聯想到四物飲…
馬上倒了一下胃口



餐包(內有奶穌餡 趁熱吃真的蠻好吃的 不單調)
沙拉有:千島沙拉、凱薩沙拉(啾選的是千島沙拉)
湯品:脆皮濃湯、蛤蜊濃湯(啾選擇蛤蜊濃湯 怕喝完脆皮濃湯後就瞬間飽食)

  
 

主餐
駱董點了炭烤豬肋排
帶點甜甜的烤醬 香氣十足
不過跟外人出去就不方便點這個囉
因為會有點小啃 會吃的蠻醜的吧



劉姐點了我平時最愛的義式牛菌菇燉飯拼牛小排
啾平時不太點飯 偏愛麵食
但有一次媽咪點了一次這牛菌菇燉飯 啾嚐了一口 從此中招
常常心念著這個迷人的燉飯

只不過劉姐好像不太愛 她覺得有點油
但啾一點也不覺的耶 只是覺得他有濃濃的奶香及菇香 超美味
讓啾一口一口吞進肚裡呀~~



這次啾和D妹點了相同的醬燒美國帶骨厚片炭烤牛小排
口感帶點甜甜炭烤香味 十分美味
平時吃的牛小排通常都是較薄片居多 這是厚片所以飽足感十足哦
讓嘴巴一點都不無聊
(有沒有覺得這句很熟呀 是"阿基師"超愛說的一句話 偷來用 哈哈)



甜點 焦糖布丁、百香奶酪 二種選擇
啾超愛奶酪的 但這間的奶酪普通 加了太多東西
我愛原味超濃口感的 哈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7號6樓(羅東肯德基旁樓梯上去)

電話:03-9578090

供餐時間:星期一~五 早上:11:00~14:30  晚上:17:00~22:00
                 星期六~日 11:00~22:00 全天候供餐

需10%服務費哦 低消80元


若喜歡啾的這篇文章別忘了按個推推讓啾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