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圓圓啾全家人一塊去新月廣場"TASTY"吃飯囉…
新開幕一段時間,還沒機會去吃

宜蘭只要新開某間東西,一開幕一定是狂多人的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就會發現沒有太強實力的就會忽然消失了…
(是有點殘忍啦 一開始給店家太大的希望及信心 結果一拳被KO擊倒 )

 

內部空間挺大的,我對於透明大窗戶可往外看的開放感挺喜歡的

 

菜單主要有360&499套餐(都需外加10%服務費喲)
四個人都點了499套餐 吃的很撐呀~


這是啾可愛的父母&D妹
D妹目前單身喲…但別跟我說要認識她嘿= =
要認識要自已想辦法嘿…她不愛介紹滴…

(別人一定心想 切…那幹嘛跟我說她單身嘛…)
啾回:「我只是呈述而已嘛…別這樣

 

開胃菜
鮮蝦蘆荀(下面是舖咖哩優格醬,啾本身很愛咖哩 所以這個醬太合我胃口了嘛…)
時蔬雙重奏(左邊橘色果汁喝起來很像感冒糖漿我覺得很可怕= =
右邊下面舖了滿滿的甜果凍 我也不愛 還好這道不是我點的 哈)

 
前菜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焗烤內大蒜味十分濃,很適合沾麵包使用)
牛肉焗丹麥餅(有點小PIZZA的感覺 下面是酥餅麵包上面舖上洋蔥和細碎牛 蠻好吃的)

 
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晶鐉凍牛肉(我喜歡他的酸甜醬,牛肉凍內有類似五味粉還是什麼的香料,我個人不愛那個香料味,
每塊肉後舖一塊鳳梨,下面舖滿滿的鮮蔬,這道若沒有那個醬,我應該無法把他吃完= =
都靠你了…鏘鏘鏘鏘…"醬")
  
湯品
杏鮑菇南瓜濃湯(好喝…不會太甜膩 喝起來很舒服,繼阿水的南瓜濃湯後 我覺得另一間好喝的)

【延伸閱讀】阿水南瓜濃湯文章在此喲

義式海鮮清湯(裡面好像有放香茅還是什麼香料,我不是很愛那種味道…)

 

沙哇
(讓我等待主餐的來臨,喝起來很像檸檬冰沙 啾超愛檸檬呀 我們續了好幾次 哈)
上面一小顆是蔓越莓小果實啦^^


主餐
緹香牛排(先去燉煮後 在烤 肉質較軟嫩 有點像紅酒嫩牛排的感覺)
西西里海陸雙拚(牛肉是酥烤牛肉+鱈魚+大魷魚,牛肉很美味,但海鮮感覺沒有很優,沒有吃到海鮮的鮮味)
TASTY酥烤牛排(肉質外酥內軟型 美味呀~)
法式鴨胸(爸比點了這道 被店員直說是行家,讓爸比開心的耶…)

 

 

甜點
法式烤布蕾
草莓戀上巧克力(裡面是草莓慕絲 但我不愛)
巧克力袋冰淇淋(那個很像炸混頓的裡面是包咖啡巧克力 不甜不膩很好吃,不覺得他長的真的很像"炸混頓"嗎?)

  

飲料
雪沁藍橙(裡面還加了類似QQ凍 類似雪碧氣泡式飲品,忽然讓我想到小時候販賣機不是有都有賣"搖搖凍果汁"嗎?好懷念呀)
冰瀼水果茶(茶味較重 水果味較淡)


今天要感謝小小財主 爸比
媽咪在旁邊付帳中…

 

今天啾穿搭是花花圓領澎澎洋裝+牛仔背心+流蘇小肩包+铆釘低跟涼鞋



最後來個大合照 可惜D妹正在幫我們拍照中



【延伸閱讀】TASTY西堤牛排主網頁在此喲

地點:新月廣場4F(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F)
預約電話:( 03 ) 931 - 2725
用餐時間: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喜歡啾這篇文章 幫啾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