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和B總是選擇睡到自然醒後 出發回宜蘭娘家…
今年超幸運的 完全性的沒塞到車吶…
只是初四晚上回程時 小塞了一下下 情況還OK




初四晚上媽咪訂了"錢塘江餐飲工藝會館" 過年一人NT.1000元
他們會自行配菜…整個餐廳滿滿都是人…

過年總是人山人海 都是人潮呀!呼~~

原來和玻璃屋是同一個老闆 雖然我還沒去吃過玻璃屋
不過一樣採預約制 創意料理





生菜沙拉
服務生用大大的茶壺淋上和風醬…
整個大碗超級大器的…噗~~




超大盤生魚片 整個遮住視線看不見對面的人 噗~
害我們要說話都要找縫隙~



哼 那我自已跑去對面總可以了吧~我可愛的啾爸、啾媽!!!






一人一盅的佛跳牆 芋頭好大一塊好綿密~



我和D妹是不是越大越不像了吶!!!



螃蟹牛奶風味火鍋
湯頭帶點淡淡牛奶清香 喝起來很舒服 我愛

別桌只要是10幾個人一桌 都會送上一隻大大帝王蟹
我們都沒有 泣 我好想吃帝王蟹啦!!!!!



酥炸大草蝦 下面是炸米香薄片舖上芋頭泥將大草蝦立在上面…
配上咖哩醬舖底,
但整體口感普通…不夠細緻



可愛的老公 我抱一個~哈



烏魚子炒飯

舖上蒲燒饅醬上面放了一片薄的烏魚子片
炒飯入包著鰻魚…
還蠻好吃的



烤五味醬小鮑魚及蘆荀

石爐整個很美 很有日本風味



羊肋排 肉有點小柴掉 可惜






只能說好豪邁的羊肋排呀~
我只咬了一口 好撐!!!



魚我覺得不夠新鮮耶 有點腥味
不過我最近口感不太準 懷孕後就蠻怕海鮮的…覺得特別的腥!!!



鏘鏘 哇 是紅土泥屋耶



打開後 原來只是"蜜地瓜"噗~~驚喜好弱
帶點蜂蜜對我有點太甜的蜜地瓜



甜點 水果凍 普通吃而已…
我只吃上下層的水果…至於果凍就只嚐了一口…

有發現這家餐廳的特色嗎??
就是…餐盤都超特大的 服務生手快斷了吧~噗



這時啾已經懷孕快5個月!!!
不過今天穿這樣 好像不仔細看也看不太出來吼!!!

依然還在孕吐中
還沒吃肚皮就超撐的
害我吃完上車 就直接在車上吐光了 哎~



我最愛的啾家人們!!!!
女兒就算嫁出去 還是愛死你們啦~~~
我最大的精神大支柱們~~~



最後來張大合照 啾媽一直說不要啦…
但…是誰POST擺好好的呀!!!滋~~~


錢塘江餐飲工藝會館(按我連結)


祝大家龍年新開始 一切順利平安 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