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羅東夜市 就不容小覷這個大排長龍的『阿灶伯

一開始從臭豆腐聞名,之後在多了當歸羊肉湯~

記得小時候羅東夜市還沒那麼瘋狂人山人海時…路還很順暢可以大搖大擺的走路
我想吃阿灶伯 就馬上有位子…還可以交代老闆外皮酥一點…

到現在人擠的水瀉不通 前胸貼著別人的後背走的討厭景象後~
我就很少去吃了…因為排隊的隊伍真的超長的…看了都昏了…

但…這次啾下定決定 一定要吃到 真的太久沒吃了,好懷念哦

所以就跟臭臉B去排隊了
因為隊伍真的很長 又是假日 人擠人所以讓B一直臭臉 切!!!

以前當歸羊肉湯的羊肉幾乎要滿出碗外 現在變好少哦…不過一樣好吃啦
當歸羊肉麵 帶點微辣的沙茶去拌 不過我覺得之前好像比較好吃一點!!!
讓我魂牽夢縈的臭豆腐…外皮酥脆 內豆腐軟的像豆花 配上爽口的泡菜
還是一句話…好呷啦!還是我最愛的一攤臭豆腐…



這間潤餅店 也開蠻久了 啾媽很愛吃這間!!!
內餡滿滿 吃一個就超飽足感的…口感清爽~
潤餅皮也是現作的…感覺特別的Q

但我沒有很愛吃啦…通常都是啾媽、D妹、B會買 我只吃上幾口~



B買的蕃茄糖葫蘆…我自從買過一次糖葫蘆逛街後…
就在也不買來吃了,因為真的太麻煩了啦
都會不小心讓手沾到變黏黏的 感覺真不舒暢…

後來B還真的吃到手都黏黏的…口去~~



這間味佳香滷味也很有名!!還有宅配真空服務哦~
我很愛吃他們家的糯米腸…



阿公仔龍鳳腿 也很有名 小小根的 大概二、三口就吃完了…
外皮是腸子網包覆著蔬菜肉泥…炸的外皮酥香就可食用了!!

記得一定要抹上甜辣醬才好吃哦!!!



在來就是啾一直最愛的冰品 我真的超愛吃『冰雪』的冰花冰吶~
我的最愛就是花生、牛奶雪花冰…

這次加了布丁、還有5元的煉乳…好呷呀~

今天的胃只能吞的下這些美食了…好飽呀~~~~



上次朋友去高雄西子灣拍了一張我最愛吃的"海之冰"
大家說他們賤不賤吶?自已吃了就算了 還眨上"哈哈哈 你們吃不到"的紙條
還特地傳給我 害我整個生悶氣 哈哈~

因為老娘還真的很想吃啦!!!我的海之冰…泣
哼…你們贏了!!!!

算了 我先吃我的雪花冰頂頂先~哼~~~





接著特派記者 啾 要帶大家去現在正火紅的『輔大 花園夜市
最近很多美食、新聞節目 大家爭相報導…
營業時間為:二、五、六  別記錯而撲了空喲!!!

因為新開的關係 所以人也太多了吧!!幾乎每攤都要排老長…好辛苦!!!
B還說…應該不會想在來了!!!沒錯 他看到人很多 又要開始臭臉了!!!

大家評評理 他是不是臭臉王!!!



我們點了牛肉日式照燒起士捲~
排隊一下下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有很多口味供選擇!!!

下面舖上生菜 裡面包著牛肉裏著帶點小嚼勁的外皮
淋上美奶滋及玉米、日式照燒醬

好好吃哦…我和B都蠻愛的…



這個臭豆腐串 也蠻好吃的 舖上爽口的泡菜…
醬屬於偏甜感 搭配起來也不賴

重點…不用排到什麼隊 噗~



說要大排長龍嚇死人不償命就是這間『格子Q
我看過的節目 幾乎全部一定會報導這間 所以這間根本火紅到翻掉
排隊的隊伍 比羅東夜市阿灶伯還長上2倍吧 噗~~~
你瞧瞧 有多可怕吶~~~~

所以…臭臉的B根本不想排 我只好拍個照片過個乾癮
等下次非假日的星期二來時 看會不會人潮沒那麼驚人!!!



排在格子Q旁的隊伍 也是老長的"炸飯糰"
後來我們選擇排這個…大概也排快30-40分鐘左右

B當然還是一直臭臉呀~噗~~
明明開心的想陪我去逛夜市 但每次都忍不住臭臉的他
你們說 是不是很欠扁…一直想破壞我逛夜市的興致~哼

總共買了起士、肉鬆、蜂蜜芥茉(D妹應該會很愛這個 她最愛黃芥茉醬了)三種口味!!
3個100元~

裡面是用五穀米 所以咬起來比較有口感
熱熱吃外面酥香 搭配海苔還蠻好吃的…只不過要付出等待的時間

回家冷掉吃 其實也蠻好吃的 不過因為冷掉而爛掉
飯還是蠻有嚼勁 只是海苔皮軟掉而已~



炸鮮奶
味道就像車輪餅的奶油餡 只是比較固狀 裏粉下去炸…普通吃但不用排什麼隊 噗~



上次去西門町吃到一個超美味的日式烤麻薯後…我就愛上了…
不過這間的醬料跟西門町差好多了…不好吃吶~

一樣是日式烤麻薯 但調味料不同 整個差很大…
哎呀 好想吃西門町那間的哦!!太好吃的啦~~~



呵呵 還有一整頭烤豬耶~~好酷哦!!!!

人潮真的太多了 而且啾最近身體狀況又不是很好…
到裡面若沒有空氣流動 就會小暈眩 所以後來沒逛完就打道回府了…
而且人擠人的 B一直很擔心我被撞到 一直提心吊膽的…

輔大花園夜市 就等我生完後 在跟你拚了!!!
不過我覺得裡面的美食很多樣化耶 而且都算蠻好吃的…我還蠻喜歡的^^

這篇放了好久 現在肚子好大一個 根本那都不太能去 泣~~


台灣美食這麼多 真是大幸福呀 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