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機一動 瞬間出現簡單甜點!!!

前陣子買了一包酥皮 想說平常可以做點小甜點或是酥皮濃湯來喝~~~
但後來發現 我家的小烤箱太小
根本無法放了一個碗上面在加酥皮的空間 泣

酥皮無法完全烤開 只會頂到上面的火 然後著火燒焦
為啥我會這麼清楚?

哈哈 因為我有試過一次 死要試>"<

眼睜睜看我的派皮頂著火管而著火…噗~~~

好啦…巧克力香蕉酥派作法很簡單 也很好吃喲~~


先將酥片上塗上巧克力醬(依個人喜愛 也可以換別種口味)



擺上切片的香蕉…因為家中剛好有香蕉…
所以今天做巧克力香蕉口味的!!!



將兩面壘起來…



上面塗上蛋液…



烤大約6分鐘就完成囉!!!!

內餡軟嫩 滿滿香蕉香氣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重點超簡單的 哈哈 我專走"偷走步"路線咩!!!!

畢竟要做出美味的派皮也是需要一番工夫 而且我對甜點又很不在行


不過 還真不是我要說 我家那台烤箱

上次我烤個東西 設定四分鐘 時間到了會停止

我就利用四分鐘去房間弄一下東西
結果後來聞到濃濃的"臭火乾"味道

我馬上衝到廚房 結果我的烤箱燒起來 冒出濃濃黑煙
嚇著我趕緊拔插頭 打開烤箱

陣陣臭火乾黑煙就這麼大冒起來!!!!

烤箱內的食物 早就變乾屍黑硬掉了…

而設定時間 依然停留在我剛才設定的四分鐘沒動…
烤箱就這麼一直空轉著

也太可怕了吧~~~~~~~

我要換大台的烤箱啦 小烤箱害我不好做美食 可惡!!!
我要換掉他 換掉他!!!!危險的傢伙


想跟大家分享個好消息 人妻啾準備去上班當我的OL了…
希望第一份在台北的工作 能工作開心、順利、愉快 不要太短命 加油!!!


打完收工 記得大家要小心家電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