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吃下這美味的蕃茄蘑菇歐姆蛋+奇異果水梨汁 應該是元氣大滿分吶!

為了照顧小孩 睡眠時間不夠長 所以繼續早上補充睡眠 

所以…好久好久沒吃過早餐了!!!!


奇異果真的是健康的好水果哦
一大早喝下對人體真的很棒吶!!!
所以身體不爽快 Body就無happy啦
去吃奇異果就對了啦!!!!

(哈哈 會不會太誇張 我被廣告洗腦了)


奇異果水梨汁作法:(一人份)

1.水梨若是大顆就1/4顆,小顆就1/2顆去皮
2.奇異果1顆去皮

我是不太加糖的,若喜歡甜一點就自行加點糖

以上二種水果加水以果汁機榨取 就ok囉~~~




蕃茄蘑菇歐姆蛋 作法如下:

1.將洋蔥、蕃茄切丁,蘑菇切片



2.準備三顆蛋加入些許牛奶均勻攪拌



3.將蘑菇炒香後放入洋蔥(讓他帶點脆感)
   在加入蕃茄一塊拌炒



4.將3步驟炒完的材料放入蛋液中,在加入起司條均勻攪拌



5.熱鍋後加入奶油(不用手軟 因為蛋很會吸油吶!!!)
   將蛋液放入鍋中 用筷子以轉圓圈方式一直攪拌
   待有些固狀後開始塑形



簡單的蕃茄蘑菇歐姆蛋 就完成了囉!!!



在加上蕃茄醬 好好吃哦!!!

瞧瞧 剖開中間 還有些許蛋液流出
還有濃濃起司香氣

一口吃下 整個大幸福吶~~


雖然很想說 吃早餐很健康 但…我太想睡覺真的吃不到早餐吶…
沒關係 我午餐、晚餐也能吃 噗~~~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