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要多補充紅肉 所以啾的冷凍庫裡還真是有不少啾媽寄來的牛肉們~

婆婆那天拿來蘆筍…聽說蘆筍對孕婦也很好
但其實我沒那麼敢吃蘆筍…除非他份量感不要那麼多,加點其他附加的食物就可以勉強吃下…

所以想說 用牛肉捲蘆筍 我一口吃下 也不會覺得討厭囉~~



準備材料如下:

1.蘆筍(也可在加入玉叔蜀或其他蔬菜)
2.牛肉片(不吃牛 也可以換成豬肉片)




將蘆筍削皮切成適當長度 和牛肉一塊捲起來




用牙籤橫面方式插著定型 以免入鍋後就散開囉~




放入油鍋 二面煎變色



放入醬汁(我是使用之前剩下的老滷汁),也是為了廢物利用啦!!!

老滷汁整個超好使用的,是我之前滷過豬腳、雞肉 剩下的…很珍貴耶 噗~
好啦…應該說…很節儉啦~~~ 

沒有滷汁 就放醬油、味霖(沒味霖就放米酒、糖) 在加一點點水去煨一下~

然後在加入奶油~



等湯汁收乾些後 就可上桌囉~~~

B也很喜歡這道料理~~吃光光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