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主婦每天想說要煮什麼菜 還真的是傷腦筋吶
因為要變換菜色 又要清掉家中剩餘食物…

今天介紹的是很家常料理『丸子炒甜豆



材料如下:

1.丸子2顆(就剩下這2顆 食材消耗完畢 噗~)
2.紅蘿蔔絲
   過的蘿蔔絲比較容易軟化 而且我本身討厭紅蘿蔔
   為削絲後存在感沒那麼重,所以不小心夾到也會乖乖吃下囉~)
3.甜豆
4.蒜頭(拍過後的)



將蒜頭炒香



放入紅蘿蔔絲



加入切片的丸子薄片



加入甜豆

調味料:鮮味粉、鹽少許



鮮甜的丸子炒甜豆 就完成囉!!!!!

其實我覺得煮菜 都是大同小異吶
只因食材本身散發的香氣口感不同

不過D妹就是不會煮菜的女孩 他偶爾會問一下怎麼煮?
啾媽或啾就會回答…但他總是對我們的回答不滿意

因為 他會問那倒底要加多少鹽、醬油????
我們只會說『靠感覺啦!!』

他就覺得 我就是沒感覺呀!!!!噗~~~

所以煮菜 還是需要點『手感』是吧??姐姐我了解了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