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炸蝦來囉~~~

平時去日本料理我最愛的就是炸蝦天婦羅…
但每次蝦就只有1~2尾 還真是吃不過癮

今天自已炸 想吃幾尾就吃幾尾 噗~~



塔塔醬製作方式:

1.將洋蔥切丁
   (我沒買到酸黃瓜,否則加入口味更佳,會很像麥香魚漢堡夾層的醬吶)
2.加入美奶滋及檸檬汁
   (檸檬汁加入美奶滋會變白,感覺醬汁能流動感即可)
3.將以上材料均勻攪拌



炸蝦處理方式:

1.聽說蝦子尾巴剪刀處容易油爆…所以將那個部份剪掉了…
   在將頭及殼撥掉只剩尾巴部份!!



2.將腸泥清掉 在如圖示方式 先中間剖一刀(大約身體的一半不要斷掉哦)
   在斜切幾刀…這樣蝦子就能保持直直的 不會一炸就彎了



3.將蝦子水份吸乾 以免噴油呀…在加點鹽調味備用…



4.準備二顆蛋均勻攪拌
   先沾取蛋液、麵粉(我只有重覆二次,想讓蝦子更大尾的可以在多次重覆幾次)
   在裏上麵包粉按壓一下…



5.油溫要熱 將炸蝦下鍋囉



可愛的小炸蝦就完成囉~~



沾上酸甜的塔塔醬 可以解除炸蝦的小膩感 好呷吶!!!



Q彈酥脆的炸蝦 讓我一口一口吃掉你吧!!!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