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說很想吃馬鈴薯鮑魚沙拉

這是他去快炒店必點的菜色
但快炒店不就要吃快炒 你點啥馬鈴薯鮑魚沙拉呀???噗

體貼的我 當然老公想吃 有求必應…
那我就做給你吧!!!!!

來分享一下作法吧~~



將馬鈴薯、紅蘿蔔切丁和蛋一起放入電鍋中蒸



2.將馬鈴薯搗碎加入紅蘿蔔丁、蛋丁
3.加入適量的美奶滋調味(看個人喜歡調整)均勻混合即可




4.將馬鈴薯泥舖底
5.鮑魚切片舖上
6.擠上美奶滋就完成了~~

那時買鮑魚老闆說大過年的一直叫我買真鮑,
所以我就買了真鮑~~

但B卻說真鮑又不好吃…假鮑比較好吃啦!!!

雖然假鮑是用花枝漿做成的 但比較甜小孩子也比較喜歡吶…
記得以前過年 我侄女來我家就為了吃"假鮑魚片"哈哈~~~

好吧 既然我老公這麼不識貨…以後我就買便宜的假鮑讓你開心就好了咩!!!!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