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是加班 所以只要他沒加班太晚
啾就會準備好吃的晚餐等他回來…

今天準備的是:蒜味牛排+蕃茄義大利肉醬麵

菜色終於有肉了…噗 誰說B老是嚷嚷想吃『
哎呀…不曉得肉比較貴嗎??要省一點呀~~
不過你想吃肉 就給你肉!!!



材料準備如下:

1.醃牛肉(詳下面敘述)
2.培根
3.杏鮑菇(家中沒有洋菇了…所以代替)
4.洋蔥
5.豬絞肉
6.牛蕃茄
7.紅蘿蔔
8.大蒜
9.義大利麵(這次使用天使直條麵)
10.蕃茄醬
11.奶油
12.紅酒(有發現我們的婚紗照嗎?哈 這是結婚上我們特地留五組照片紅酒當紀念)
13.起士粉




醃牛肉材料準備如下:


1.牛肉(可以自行更換主食,好想吃牛小排呀 下次來買)
2.大蒜
3.黑胡椒
4.香料
5.橄欖油
6.鹽



將大蒜切片或拍碎,加入黑胡椒、香料、橄欖油、鹽混合均勻塗抹上牛肉醃漬2小時



下鍋兩面煎一下 美味蒜味牛肉就完成囉~~


接著準備蕃茄肉醬囉!!!!



將新鮮牛蕃茄畫十字(也可以用整顆蕃茄罐頭)




熱水燙過去皮



打成泥狀即可



將洋蔥、杏鮑菇、紅蘿蔔、培根切丁,大蒜切未備用



將培根丁炒香



加入洋蔥一塊炒軟




放入大蒜




和蔬菜們一塊炒




加入絞肉一塊炒香後倒入蕃茄泥



適量蕃茄醬



適量紅酒



加入已煮好的義大利麵(水煮開後加入鹽,撈起瀝乾水份備用)

放入奶油及起士粉



家中剛好有蘆筍,也加入一塊炒



小孩子應該很愛吃吧…
而且裡面有滿滿的蔬菜吶!!!

哇~~我也要開動囉~~


目前啾人正在宜蘭娘家打混著

其實剛好可以和最愛的家人一起過我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回家的第一天晚上

啾一樣習慣躺在沙發上

依然瘋狂轉台一人看著電視

 

這時每天固定要偷翻冰箱的啾爸下樓了

 

居然不先翻冰箱

然後握住我放在沙發上的手…

靜靜的站在後面…

然後…

 

又去翻冰箱了 哈哈…

 

雖然啾爸沒有說話

但我知道他想死我了…

(真是不要臉的女兒 )

 

真的覺得 大家要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一刻

畢竟…世界感覺真的快滅亡了

 

記得即時行樂 對你所愛的人說聲『我愛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