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因為剩餘材料關係 啾隨意煮了『奶油培根焗烤飯
卻意外的好吃…真是可遇不可求耶…

怎麼說呢?因為是利用上次的奶油洋蔥鮭魚的剩下的白醬
和家中剩餘的培根、蔬菜做出來的…

所以想要做出一模一樣的味道 對我來說也是件堅強的任務 噗~


【延伸推鑑】♥奶油洋蔥鮭魚♥




準備的材料如下:
1.乳酪絲
2.香料
3.黑胡椒
4.玉米粒
5.大蒜
6.起士白醬
   (這是B三姐送我的,所以就直接拿來用…偷懶不煮白醬了)
7.洋蔥
8.紅蘿蔔
9.香菇
10.壽喜燒牛肉片



先將肉片切塊後加入醬油、蒜頭、味霖、香料、黑胡椒


均勻攪拌後醃大約20分鐘



將洋蔥、紅蘿蔔放入



將香菇也放入一塊炒



先將肉片炒約七分熟後撈起



在加入玉米粒一塊起



加入冷飯均勻炒散…不要壓著炒 要切飯的方飯 否則會黏飯
(呵呵 這招是型男大主廚『詹姆士』教的…)



在放入炒後的牛肉片



在加入起士醬…調味一下(鹽、香料、黑胡椒)



將炒好的飯放入盤中



加入乳酪絲…放入烤箱約7分鐘吧
(啾家是小烤箱,沒有溫度的那種啦…)




白醬牛肉野蔬焗烤飯』就完成囉!!

個人覺得上次隨意煮的『奶油培根焗烤飯』比較好吃…
我以超快速的速度吃完一盤…噗 是餓死鬼嗎?

原來是我不愛那個罐起士白醬罐頭的味道
好像有種香料味…是我不愛的…
所以整體口味 我就不那麼喜歡!!!

果然…我跟B說的沒錯…
這真是『可遇不可求』呀!!!!

人生嘛…就不要太強求了 呵呵~~~~

我下的結論怎麼轉這麼硬 噗~~~

啾煮的這麼辛苦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