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偏好飯的B說 他越來越喜歡麵食了

他說好像有點受到愛吃麵食的我滴影響…
果然『習慣』是很可怕的…

可以改變人的喜好 噗~


今天料理的是『青醬』口味的…



青醬準備材料如下:

1.九層塔(因為我買為到羅勒葉,以九層塔替代)
2.腰果(因為也買不到松子,以腰果替代)
3.大蒜
4.橄欖油
5.起士粉
6.少許的鹽



將九層塔清洗後擦乾備用



將材料通通放入果汁機一起打…
若動不太了…就在加點橄欖油…



啾打了一大碗…剩餘可以一包一包裝放入冷凍以後可以用
否則又要在打青醬 想到就覺得有點懶

之後剛好要回宜蘭也帶了三包回去給啾媽用



材料準備如下:

1.花椰葉(我習慣先川燙,有討厭硬花椰葉口感)
2.義大利麵(不小心買到細麵,那天剛吃完麻辣鍋整個肚子超痛,急著想衝回家中的廁所 所以沒有看清楚 噗)
   細麵只要4分鐘就可起鍋,但我煮超過時間,所以麵的口感太軟 失敗!!!!!
   果然不能亂吃『麻辣鍋』噗~~~那天吃完 整天狂拉 泣…
3.蛤蜊
4.鮮奶油
5.大蒜未
6.透抽
7.蟹肉管
8.青醬(作法詳上面敘述)



先將大蒜炒香,加入海鮮料炒香



加入白酒及鮮奶油一併炒



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



加入花椰葉



青醬要最後放,因為青醬很容易變色…
像我打好的青醬一下子 表面就變暗了…

加點黑胡椒及鹽調味


青醬海鮮義大利細麵 就完成囉!!!!


話說那天啾吃完麻辣鍋後…狂拉就算了
屁股整個在發火…
啾只好去拿冰塊敷屁股
雖然聽起來很蠢…
但…真的有效呀~~~

敷剛後整個舒服多了…噗~~~~

果然我不適合吃太辣的東西 每吃必狂拉 屢試不爽 我認命了~~~泣



喜歡啾的料理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