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啾師最近大偷懶 好久沒拍拍煮的食物了…
畢竟下完班趕快準備材料後

真的沒啥多餘的時間可以讓我拍下過程了
(噗 好啦 我承認 單純只是我很懶啦 哈哈)


首先準備蛋皮 啾用了三顆蛋+少許牛奶+鹽調味



均勻攪拌



將肉片炒香備用

家中剛好有醃好的肉片
啾習慣買來的肉 先切片醃好…然後一片一片放好拿去冷凍冰起來…
很怕食物壞掉 所以好多東西都堆在"冷凍櫃"中…
所以啾家的冷凍櫃超級熱鬧的…快爆炸了吧 噗



接著炒香洋蔥



將冷飯放入…


在放上炒到七~八分熟的肉塊



為啥要將飯離蕃茄醬那麼遠吶??
因為蕃茄醬受熱後 顏色會變很紅很美…
所以我先用鍋炒一下…然後在將飯跟蕃茄醬一混合…


瞧瞧…顏色是不是超級鮮艷的…好美…
然後在撒上蔥花~



將剛才蛋液放入煎一下
不過我的蛋液不夠 所以很小氣只有薄薄的蛋皮
應該要厚厚還有蛋汁 很軟Q感 才好吃吼~~


將飯跟蛋皮一起包起來…

不過這樣超難的 果然不是普通人一下就弄成功的吶
因為我…完全性的失敗 哈哈 難死了 泣


後來我偷吃步 先將飯放入盤子上
直接舖上蛋皮…哈哈
這個簡單多了咩!!!!我會 我會!!!!



在淋上蕃茄醬 就完成囉~~~~


以後要哄小孩 給他這盤就搞定了啦!!!
(不過忽然有點擔心 搞不好未來小啾啾或小BB不愛蛋包飯 我不就糗了)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