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人人幾乎都愛的 奶油玉米濃湯 一上桌 應該可以很快的完食吧!!

我比較愛湯有料的感覺 所以加了洋蔥、玉米粒、絞肉
感覺比較豐富 我愛



先將洋蔥炒香





和絞肉一塊拌炒後備用!!!

我覺得絞肉超方便的,平常買回來 就分小袋壓扁後拿去冷凍
想用時 就拿出來 一下子就退冰了…
這是啾媽教我的小撇步…

接下來製作湯底部份!!!


將奶油放入



奶油融化後 放入麵粉



均勻攪拌後 在分批加入牛奶





均勻攪拌



加入高湯(我是用簡易湯塊融化的 大約1/2份量左右)


加入玉米醬一罐



在加入炒好的料



加入1/2罐的玉米粒



淋上蛋液



好香好濃的『奶油玉米濃湯』就完成囉!!!

就怪我家烤箱太小 否則要做酥皮濃湯的 只能作罷 泣
等我換大的烤箱 你就不能在阻礙我了!!!!!哼


最近啾開始上班囉 嫁到台北的第一份工作
希望能穩定又開心的上班喲!!!!!加油 加油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