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啾五個多月的肚皮兒~
別人都說我會"藏肚" 但我的肚皮是凸著尖尖的,所以視覺效果沒那麼大,
但我覺得我的肚皮真的被撐的很蹦好緊呀~
雖然洗澡後都會乖乖擦上妊娠霜保養 但還是常常手賤抓起發癢的肚皮…
而且五個月時發現我的肚臍居然變"凸"了 變成"凸肚臍"了吶!!!
懷孕怎麼會讓女生身體一直變化 而且都是朝 的方向前進 噗!
不是變胖、斑加深、肚皮出現一條線、肚皮長毛 一大堆!!
難怪很多女生太害怕變醜而不想生小孩吼 我了解(點頭!!!)噗~~~



101.02.21 第八次產檢:(24周5天)

寶寶789g 這張照片就拍的好明顯哦~~

醫生說:寶寶的頭大了點…
啾回:哇~那不就跟他爸很像!!!

(啾平時一直很愛大頭肥嗜嗜的小孩們,但還是會擔心自已的小孩也是巨嬰 跟他爸很像 
 結果…該來的還是來了 噗~)

醫生又說:腿也長了一點…然後回頭看看B接著說…體型跟他爸很像呀~(笑)
B:………(一直在躲避醫生的眼光中)

我倒是在一旁看笑話中 噗~哈哈~~


懷孕身體反應:(變身青蛙呱呱胎動期)

最近真覺得啾很像"青蛙"吶~
只要一進食就會一直瘋狂的嗝氣 直到肚子消化有點飢餓感 才會停止~
所以一直覺得自已在"呱呱呱"叫 噗~~

但目前這個狀態應該算是啾懷孕來最舒服的一段時間了…
至少 不用在直奔廁所大吐了…
可以正常用餐 只要有點不舒服趕緊吞下醫生開的藥 過一會就會好多了~
所以可以把他暫時當成我的"小小甜蜜期"
雖然他真的沒那麼甜蜜 但至少是懷孕過程中最好的一段囉!!!

現在肚皮兒 一直感受到活潑好動的寶寶 在裡面亂動著
每當他踢了肚皮 想叫B看時,他就會故意不動

所以B老是看不見他兒子好動情形!!!
怎麼這麼小氣 都不跟你爸比分享一下 哼!!!!

體重:50.5kg(+3.5kg)





我真的覺得"家人"是最......最重要的了!!
不管你開心、不開心總是無怨無悔的陪伴在身邊,
跟著你一起哭、一起笑…度過人生的每一個重要的階段,
有時間真的要多陪陪家人,不要以為他們永遠都在…忽然感傷了起來 泣~





其實不用給他們多好的東西,如果能力夠當然是更好啦!!
只要多出點時間陪伴 就是他們最大的欣慰囉~

現在自已肚皮兒也有了新生命,現在還是覺得很神奇~
啾 未來又將多了一位新家人了!!

希望 未來每個階段都能陪伴著你一起度過哦!!!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