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在惡搞自已的肚子嗎???

啾的肚皮上長了三顆痣 隨著肚皮撐大
痣的距離也越來越遠…

又加上被蹦緊的肚皮兒 連我的小肚臍也都凸了 噗~真害羞

我在比上二隻小兔耳朵…

大家說…像不像『監獄兔』呀???



這是啾七個多月的肚皮兒!!
別人看到我的肚子老是說不太明顯 是"藏肚人"噗~

但衣服一揭…其實也蠻大的嘛!!

而且肚皮真的好緊哦!!!超緊蹦的~呼…
也難怪 原本平坦的小肚硬是要撐這麼大…不緊蹦才怪!!!



而且我一直不是很滿意我的肚皮的圓潤度…
瞧瞧…尖著長 一點都不可愛的FU 噗~

最近變成坐立躺難安型了!!!
前陣子還可以跟朋友走大老遠 還算行動自如

現在…走沒一會就不太行了,只要坐一會肋骨下方左右兩側就會疼痛,就要趕緊躺著!!!

但躺著又容易心悸、呼吸不順!!

總言一句 就是讓我怎樣都不舒服就對了啦!!!!哼!!!!!



那天終於忍不了我一頭亂髮 原本是要忍到做完月子在一次整理的
但…頭毛實在是太厚亂了…還是先小修一下吧!!!

一進去就覺得空調好悶 我最怕沒有空氣對流的悶地方!!
洗頭妹妹帶我去洗頭…原本還有說有笑的…

瞬間覺得心跳越來越急促,脖子開始緊了
(每當我脖子不舒服時 就知道糟糕了 哎~)

就趕緊跟洗頭妹妹說:「我好像有點不舒服耶,可以洗快一點嗎?」
洗頭妹妹很快速的幫我善後…

但其實我說完後已經來不及了
這時我眼前已經一片黑 身體開始暈眩無法控制自已!!

洗頭妹妹趕緊去叫另一邊剪髮中的B來…

B這個老經驗 知道問題點是什麼 馬上扶我去陽台透透氣呼吸新鮮空氣
這時我才慢慢的恢復意識

還真想說一句經典的電影台詞『空氣多麼新鮮 世界多麼美好』噗~

差點 洗頭台變成暈頭台了!!!


這次產檢寶寶淘氣的不想讓我們看到 害B有些小失望~

不過還剩二個多月就能跟寶寶見面了…還真期待~
目前被自已懷孕過程真的有被嚇到 心中對懷孕是小恐懼、小惡夢的…

就看未來啾的寶寶是否能可愛到讓我改變我目前的想法囉!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