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產檢 醫生一看到寶寶的臉蛋 就直說…好可愛喲…而且跟爸比長的好像喲~~
凸凸的眼皮 俏俏唇 肥嗜嗜小臉 現在科技真進步 寶寶真的拍的好清楚喲~

不過每次去產檢都是漫長的等待…
昨天我們是晚上12號…醫院規定晚上一定要在十點之前掛號…
我們十點到時 還在看下午的門診…
所以等輪到我產檢時 已經是凌晨2點鐘了!!!!

難怪有產檢孕婦和老公 氣的去爭論…因為實在太誇張囉~
因為他們是晚上3號 乖乖七點去等…結果換他們看時 已經快凌晨1點了!!!
也不能怪他們生氣…因為 真的…很扯咩!!!!

大家產檢都要等這麼久嗎???還是只有我們那間吶?????

不過看到寶寶的模樣 好像又溶化了 噗~~



101.04.03 第10次產檢:(30周5天)

寶寶1,793g 快1,800g了!!!上次產檢才1,139g 瞬間大很多!!!

這張寶寶睡的好熟哦…畢竟也凌晨2點了 噗~~也該睡搞搞了!!!!
之前醫生說他頭比較大、腿比較長…

之後我沒事就跟寶寶說:「不要像爸比一樣頭大大哦…」結果真的乖乖這次頭圍變正常了耶…
不過…身體卻大了好多…醫生說:代表他肥嗜嗜的呀= ="

哎呀…真是防的了一招 防不了另一式…噗~
最近又要來催眠寶寶叫他肚子別在大了 哈~~


懷孕身體反應:(心悸我呼不到氣期)

最近一樣吃完東西後像青蛙般的呱呱叫~嗝氣依然持續著!!
只是心悸難呼吸的症狀變嚴重囉…害我難以入眠…整個好喘呼不到氣~

醫生說脹氣可以開藥物讓我舒服些…心悸呼吸不順就只能靠自已去克服了…
好吧!!在忍耐個一、二個月就可以卸貨了!!加油~~~

體重:53.5kg(+6.5kg)



哈哈…這是我兒子的私密照~他的小雞雞、小蛋蛋(羞>////<)



前老闆娘送了一雙麗嬰房小牛皮掌心鞋…特別的是…是需要自已親自一針一線縫製的哦!!!



裡面附的材料們~



真所謂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寶寶你感受到媽媽的愛了嗎???



B回家後…看到我在縫製掌心鞋…

他說:「哇 老婆你這樣縫東西的模樣真的很像"媽媽"耶…」
我回:「老公 你在旁邊事不關已開心打著PS3的模樣 也很像"爸爸"呀~」
B………



鏘鏘鏘鏘~~阿啾牌 手作掌心鞋 完成!!!
剛好送的是我最近蠻愛的"黃色" 真的好可愛呀~~~



又送了二雙水藍小鞋鞋



奶瓶組…有大象、熊熊圖案 也太可愛了吧!!



實用的玻璃奶瓶 而且不會很重哦!!!



還有小包巾、小衣服們…陸續送了我好些東西…
只能說 看到這些小東西們 整個心情大好…好可愛…
噗~可能是我暫時還沒聽到嬰兒生出來後的噪音吧!!!



Ella仟 送的『龍寶被』小被被…好可愛呀…



上次出門忽然看到寶寶的衣服…就衝動買了幾件 而且這幾件寶寶現在根本穿不下咩 哈哈 整個太大

後來B三姐說 寶寶穿衣是有分季的 寶寶長的很快 一錯過衣服就會有穿不下的可能
那時才發現…原來還要注意這個呀!!!!
所以買了這幾件後…就不會在亂衝動亂買了…

目前就讓二位阿嬤去買好了…省錢省力 噗~




這個之前網路可以免費試拿包 我就試了一下 結果真的寄到我家了吶 而且是免費的!!!

 (滿意寶寶試拿 按我連結)



後來也是孕婦的慧琳 推鑑了一些可以媽媽手冊免費兌換或是加購贈品活動…
我認真的做了功課列了表出來…不是贈品已送完 龍寶寶真的太多了啦!!!
其它都懶的跑去兌換 噗~~那有這麼懶的孕婦呀~~~

這是信誼的『幸福好孕袋』,有二種方式,
1.啾是付了90元物流費他直接送到家裡的贈品啦~
2.直接到門市兌換 但要帶媽媽手冊

贈品內容有:
施巴5.5嬰兒泡泡沐露及乳夜、五月花小太陽嬰兒柔濕巾、康乃馨寶貝天使紙尿布及安衛生綿、
ELANCYL孕婦除紋霜、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橘子工訪洗衣粉……

 (信誼幸福好孕袋按我連結)


若想要更清楚的資訊 可以看慧琳推鑑的這個媽媽的網頁 介紹超清楚的!!!

 (月亮媽咪的育兒寶典 2012年媽媽手冊換贈品)



昨天產檢醫院送的草莓小襪襪~不曉得男生穿會不會太娘吶???噗~

打完收工…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