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成長真的好快哦…雖然每天見面
但…怎麼感覺每天的他都長的不太一樣吶???


瞧瞧才過了幾天的他…又長的不太一樣了??
穿這套衣服 感覺很像日本壽司師父穿的小和服耶…
忽然很想喊"伊拉蝦 伊馬西"(日語 歡迎光臨~)哈哈~


平時臭臉的小樂 完全遺傳他爸爸 沒事就…"臭臉"哈哈~
除了喝飽後睡覺時 才會笑~

右上是全家人一起的小手拍照 爸爸媽媽會一直牽著小樂的手保護著你哦!!!
不過希望你長大後 別只是光想著女友忘了老媽嘿!!!!!



做月子這段時間 閉關在家休養…
情緒感覺變的比較敏感 有時忽然就心情低落 想大哭
雖然知道做月子不能哭啦…但還是止不住

常會有負面、敵意、不開心感出現…

看到老公開心的玩電腦 就覺得自已因為你而人生大改變 你憑啥還玩這麼開心?

看到婆婆瞧小樂的炙熱眼神,那種愛到把他的頭吞進去都沒關係,
捨不得他哭一聲,一下子沒見彷彿過了很久…
心想…怎麼比我這個媽媽還激動、熱愛,是我太平靜了嗎???

看到小樂被婆婆抱走,心裡就想…為啥要搶我小孩???噗~~~

感覺不管什麼小事 我都會把他變的負面放大來看…
沒想到一向開朗的我居然也中了"產後憂鬱症"的招了… 


忽然想到國小時 我的小舅媽就因為產後憂鬱症而喝農藥自殺死亡了…
還記得她第一次來我家拜訪時…
皮膚白白、很有氣質、說話溫柔的女孩 帶了小女生最愛的芭比娃娃送了我和妹妹
馬上擄獲我和妹妹的芳心 當然不只是禮物呀 而是她散發的氣質啦!!!!哈哈~~~

生產後 卻一時想不開 覺得自已不會做家事、不會煮飯的負面思想讓他了結生命了~
雖然緊急送醫洗胃 但還是回天乏術…

小舅媽農藥發作痛苦的對啾媽說:她很後誨…

但…事實卻無法改變 留下剛出生的表妹和小舅…離開了



我真的覺得產前、產後的女人 真的情緒比較敏感
這時最重要的老公,一定要特別的注意並且重視!!!

要適時的陪伴、安慰、包容、聆聽 讓老婆有踏實的安全感…

不過大家別擔心啦~最近我有好一些了…雖然前幾天又哭了 噗!

但我相信出關後 我會慢慢好起來了…哈哈~我ok的~
我是陽光女孩吶!!我想晒晒陽光我的能量就會回來的
(好啦…現在是陽光辣媽 可以吧!!!!)



剛好小枕頭的眼睛放上小樂 感覺好像小樂長了雙耳朵超可愛的…
像不像熊小樂呀????



還是覺得小樂睡著的睡臉最可愛了…好像小天使
但可不可以不要連睡著也大叫伊伊啊啊的…
連睡著也不放過媽咪嗎????



這個QQ小肉腿 還真想咬一口呀!
之前婆婆還說感覺小樂都沒長肉…
但那天帶他去打卡介苗時 和其他小孩一比…
明明年紀比別人小 但整個比別人大隻 噗~~



小樂好開心呀
大姑姑和三姑姑各送了一條金手鍊
還有二姑姑送的大紅包
蘭阿姨也包了一包!!!



謝謝大姑姑和三姑姑的金手鍊呀~




B的同事也合送了一個夢幻白色嬰兒床
可以睡到三歲超實用的…


小樂擁有好多的愛和關心 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哦!!!


 記得幫我推推哦 否則臭臉小樂會生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