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封面來點不一樣的…走黑白型男路線…帶點滄喪(喂…嬰兒那來的"滄喪感"啦~~~哈哈)



這張臉也太睏了吧 噗~~




之前聽朋友說全母奶的寶寶六個月在餵副食品就好了,
但醫生四個月時又跟我說可以開始試試~
又加上樂會盯著大人吃東西流口水、吞口水 已經出現可以吃副食品的行為了
所以…我就開始著手副食品囉!!!!



101.10.10~101.10.13   米糊
101.10.15~101.10.18   葡萄米糊
101.10.19~101.10.21   蘋果米糊
101.10.22~101.10.25   香蕉奶泥、香蕉米糊
101.10.26~101.10.28   木瓜米糊
101.10.29~101.10.31   葡萄紅蘿蔔米糊
每個食材至少連吃三天以上,觀察是否過敏、便便正常?

101.10.19~101.10.21 樂吃了三天蘋果 結果三天完全沒便便
其餘的都很ok,所以近期應該暫時不給樂吃蘋果了…
後來才知道蘋果對止瀉很有效

一開始樂對米糊很有興趣 最近好像吃的越來越不起勁了
不過我有一直幫你換口味呀 這麼快就膩了呀??
不是跟你媽一樣挑嘴吧??怎麼好的不學盡學到壞的吶???咳咳




前陣子 樂忽然開始咳嗽出現鼻塞、喉嚨有痰的情況
就帶他去看醫生…坐在我腿上安靜的讓醫生檢查
還好一星期吃藥後就好了…



生病期間 聽朋友說有種拍痰器…
就趕緊買了一個拍痰器、吸鼻器



樂樂拍痰時 趴著超舒服的 就會拍著拍著睡著了
因為目前他最愛的睡姿就是趴睡了~
雖然我一個痰也沒拍出來過,但…至少 拍痰器也化身成拍睡器
也是有了另一個功能 所以這個錢也算花的值得啦  噗~~

至於吸鼻器 我就真的有吸出鼻水了…所以還不錯

小孩生病真是件最令人擔心的事了!!呼~~~~~~~



樂的頭髮好像一直都沒有變長的現象???
我帶回宜蘭時,我爸就問:樂樂有剪頭髮哦??
我在帶回台北時,婆婆又問:樂樂有剪頭髮哦??



答案是…我根本沒帶他去剪頭髮啦!!!!那a安吶??噗~~~

有看到後腦有一小塊一小塊缺髮吧!!!
我覺得應該是平時都拉他腿拉過來磨擦的關係吧??



聽說習俗說請姑姑買鞋子送他 就可以長頭髮
雖然樂的鞋子還挺多等他穿的,也不曉得有沒有用?
不過為了長頭髮又可以賺一雙鞋 所以叫姑姑送吧 哈哈~

姑姑送了一雙鱷魚運動鞋 好可愛呀~~~



一邊鞋塞上一雙襪子 不過誇張的是二雙襪子還比鞋貴 噗~



自已會玩搖鈴 雖然一下就膩了 





樂樂開始手愛握東西了…喜歡抓東西馬上塞到嘴大咬~超難防的~



沒辦法 目前是他的口腔期 就讓他塞到滿足吧~~~咳咳





最近音量真是大吶!噓…小聲一點…



所以買了固齒器讓他咬 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固齒器 後來B挑了個他覺得最安全四周都軟軟的~
不過因為他實在太不起眼所以老是吸引不了樂主動去拿他
根本是我拿去餵他咬的,然後他就會乖乖咬自已手拿著拿開,
在將自已的手指塞進去嘴巴~



瞧瞧~連欄杆這種高難度的也要吃…昏~~



不要以為我只是在欺負他啦…好啦 也有帶報復的成份
誰說只有嬰兒可以耍任性 老娘也要啦~~哈哈


現在嬰兒床上擺了一些小玩具讓他玩…
也會被上方旋轉的玩具吸引 而安靜一會~



不過好像也很快就玩膩了 還是喜歡跟人玩 哎~
樂的玩性很大 而且自我中心還挺強的
若太久時間沒理他 就會生氣 但只要跟他玩就會馬上開始的大笑~



跟老公穿灰色阿公父子裝 爸比一噓噓噓 就狂叫 只能說你笑點真的很低





平常是不是有偷看媽媽抬腿 所以你也要抬看看呀~~~



好久難得會正睡了(他目前熱愛趴睡)
這張睡覺姿勢也太~豪氣了吧!!!





目前除了帶樂回宜蘭或婆婆家 其實很少帶他出去
一來是大家都覺得他太小 我自已是覺得太麻煩 哈

真希望樂趕快會走路 就可以手牽手一起去郊遊囉~~~





聽朋友說已經開始幫小朋友買書籍、DVD了…
雖然啾已經有一些小朋友的讀物 但還沒有真正的教學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沒啥耐心吶~噗~~

樂希望別跟爸比媽咪一樣不是那~麼愛讀書 噗~
請自已乖乖讀書好嗎???哈哈




樂樂好棒~~~



樂第一次固定坐立成功 不過坐沒很久就會自倒了 噗~




樂樂現在對他的名字已經有反應了…
叫他名字時 他會去尋找了



劉姐又送了一件可愛冬天牛牛衣~謝謝吶~~~


樂樂滿五個月囉 記得幫我推推囉~我從臭臉樂變成愛笑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