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有好多選擇的餅乾耶…真開心~~

樂算是一個不是很挑食的寶寶 噗~
因為給他的選擇也不多
給你就是吃就對了!!!哈哈~~

好快就過了一個月了 樂樂現在七個月囉~~
分享一下六個月時的副食品菜單吧!






 
每次更換口味的第一天就是樂食慾最好的時候,會大口大口的吃~




像這張就是第一天 所以吃光了還搶碗不還我…噗~~

不過連續吃了幾天 就有點愛吃不吃小膩的感覺…
所以就要很勤勞一直幫他變換口味~




紅甜椒其實味道還挺可怕的 但為了讓樂當一個不挑食的健康寶寶
所以加入了地瓜壓住紅甜椒的味道 吃起來甜甜的

不過紅甜椒味道還是挺重的~
樂吃到第二天就出現不悅的表情了 噗~~
但還是有乖乖吃光光啦~~~

好啦 近期不會在出現甜椒了啦~~~別抗議了!!!


黑眼豆 聽說對健康很好 所以特地做來給樂樂吃…
一開始黑眼豆的量放比較多 所以口感沙沙的
樂樂不是很喜歡…會故意小吐出來…反抗的意思 噗~~

後來我降底黑眼豆的量,加入更多的食材混入
所以後來樂樂就接受了 也不會邊吃邊吐出來了!!!



目前排行樂最討厭的名單是『豆腐
因為我大膽挑戰直接煮熟後搗碎加入蔬菜泥混合給樂樂吃…
並沒有將豆腐打成泥狀…

而且這種有機豆腐又特別的Q,
所以樂樂不太好吞 所以他很不愛!!!




前陣子買了餐桌椅 這可二用變成小書桌椅哦!!!
所以在固定的位置開始讓樂坐在椅子上吃…

雖然我覺得抱著他餵吃比較快也比較乾淨
但…為了讓他未來能習慣知道吃飯就該乖乖坐著吃~
而不用之後為了餵他 而追在他屁股後頭跑…而辛苦

所以習慣還是從小做起吧!!!!他無法反抗的時候 噗~~~

這是第一天使用餐桌椅 所以樂很興奮 還將手向我碗抓了粥抹在桌上
玩的超髒 但他死小鬼玩的很開心

所以我將他過份的罪狀拍下來 讓他未來賴不掉 哈哈



吃東西時 就會讓樂坐在椅子上…
因為他只要大人吃東西 他就會燥動也想吃
就是一個很重吃的小孩…

放餅乾在他的桌上 他自已會拿來吃
雖然吃的很髒 但…我相信會越吃越順手的啦 嘿嘿~~




後來去買了練習杯 讓樂自已練習喝水、果汁
我買的是奶嘴吸頭的 他會連接小吸管可以360度都吸的到水



我自已有試吸了一下 小吸管若沒凸出奶嘴吸頭的乳就吸不出水吶…
但樂亂吸亂敲總是讓小吸管跑進吸嘴孔內…

這樣不就吸不出水了嗎???
所以我目前對這個練習杯不是很滿意 哼!!!!




這套是三姑姑買的李小龍裝…
我穿起來是不是很帥氣呀~~~啊打~~~



上個月回宜蘭跟外婆合照 笑的好開心喲~~~



每天洗完澡後 就是樂樂的讀故事書的時間了
我會抱著讓樂坐在我的腿上 將故事書放在前面讓樂邊看我邊念~

雖然第一次念時,樂就將故事書毫不留情給撕掉了
但後來開始拉著他的手翻面…手勁也沒那麼可怕要撕書了…
心想是不是該去買本布書讓他撕咬???




樂樂目前最喜歡的就是手機第二是電視遙控
因為他常看我們拿在手上 但卻又不肯給他
越不給他的東西他越想拿…

後來只好將遙控的電池拔掉 給他玩遙控
否則每次正看到精彩時他就這麼剛好會轉台
你是故意的嗎???死小鬼

所以我們要吸引他時 就會拿出手機…噗~



小孩真的長好快喲~
今天特地讓他穿上鞋子 沒想到之前我手工縫製的手工鞋已經不能穿了
還不會走路就穿不下了…哎…我的愛心樂樂穿不到了 泣~

不過麗嬰房的手工鞋也做太小雙了吧?哼



今天走潮男迷彩風 要跟媽咪去打預防針…噗~~
去診所會有很多漂亮美眉呀 所以我當然要好好打扮一下嘛 嘿嘿



樂最近非常喜歡站勝過爬




之前回宜蘭家中是舖軟墊在地上,樂還會爬一下
但將他移到硬的地板上 應該是太硬的關係 所以他會定住不太敢動 好好笑



回來台北後不是在床上就是在遊戲床中
他根本沒有要爬的慾望 只是一直很想扶著東西而站立

說到爬也只是翻滾撲過去而已…



而且他很喜歡『撲人
我躺著 他就會撲向我身上然後站立…



六個月時樂下面長出了第一顆小乳牙了
所以又開始大流口水了…
不好容易前陣子流比較少了說 哎~~



樂現在只要抓到機會就是想要站起來
而且還以為他真的會走 居然還給我放手
當然結局就是…摔倒呀~~




最近非常的黏人 只要我一離開就會大哭
而且之前只要陪在旁邊就OK
現在可沒那麼好處理,居然還要一直跟他互動 否則他老子就不爽

不過老娘也想看個影片休息一下呀 哼~~

所以昨天他這個臭屁孩 就直接在我面前給我大哭
他來這招我很不爽 哈~ 所以完全性的不理他



結果…他居然直接撲到我的肚子大哭然後…睡著了…

這是那招???

不過…看著他的睡臉還真是可愛…也睡得太舒服了吧…
好啦 媽咪知道你愛我啦~~惜惜~~

所以別跟你媽來硬的 不知道你媽吃軟不吃硬嗎???
哈哈 這是跟嬰兒耍狠嗎???噗~~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哦 否則樂樂使出他的無影腿可不管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