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說我載這頂帽子很像"尼姑"
簡直是亂七八糟…我是男生耶 要也是"和尚"噗~~
疑?我也跟我媽咪一樣常放錯重點嗎?哈哈

好啦…不免俗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七個月副食品記錄:





這個月終於開葷了 有大骨粥、吻仔魚可吃了…
只不過媽咪最近都懶的出門 一直說要煮雞胸肉給我吃 都還沒煮!!哼~~



我要吃肉肉啦!!!!好啦 媽咪聽到了啦…噓!!!!!!



果然開了葷 樂吃的可開心吶!!!
不過他蠻不挑的啦…只要三天換個口味 他都會開心的吃光光




而且最近他愛上了一個水果…就是橘子
只要我吃橘子時 他就會像餓狼撲身般的到我面前一直想搶我手中的橘子
其他食物他也沒那麼激動
 


上個月啾不是說叫B買的練習杯不好用嗎?
大星媽咪季穎 就推鑑我這個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一開始我還覺得這個名字也太浮誇了 是有多神奇
結果買來一用 還真的很神奇耶…拍手~~~

因為樂一用馬上很熟練的一口氣喝光光水杯裡的果汁
而且…還真的不滴水 真的好好用哦!!!!

感謝大星媽咪的介紹!!好用的真的差好多哦!!!讚~~~




因為啾目前是全職媽咪 所以最多就是時間了 哈
幾乎每個月都會回娘家小住幾天

外婆開心的在門口迎接 樂居然就哭了要找我
不過他混熟一下 不到五分鐘就OK了

所以 我也跟樂說 你回台北阿嬤家時 記得也要哭一下
這樣才對外婆公平哦

樂果然很配合 回台北時阿嬤一樣開心門口迎接
他也小哭哭了一下 不過沒一下就好了 哈哈
(心想 好乖呀~這麼公平 棒棒 噗~~~~~~~我這個媽咪啥心理呀???)



宜蘭家因為樓下沒有房間,所以就舖了一塊活動床墊讓樂躺、活動
不過樂現在愛上越獄 爬出床墊外囉

而且一直會撐著餐床 開心的站立著




不過也因為在宜蘭地上的關係,
所以樂樂才有多的機會爬行



但爬行和站立 目前他還是喜歡站立
享受平衡身體的感覺,
不過沒幾秒就倒囉~~
所以一天下來 除了睡覺時間 他幾乎一直反覆的站著跌倒著



所以為了怕他摔的太慘
我總是會小撐一下他
所以…我的肩膀就…快廢了 噗~~

痛了一個星期 每天晚上B都會幫我噴藥按摩 就會舒緩一點
但隔天在碰到樂 一樣就會痛了起來…

第一次去針灸有點小害怕
不過感覺就酸酸的還可以忍耐 按摩雖然酸痛但也算舒服可以忍
反而是貼藥後要撕掉時 藥布也太黏了吧
把我背後的寒毛都一併黏起來 我默默的流下淚了
結果 B笑翻了…王八蛋 看老娘哭很開心是吧!!哼

太醫為我把平安脈時說:小主 你的心臟無力、胸口悶、腰酸痛無力、腹脹
待臣開帖東阿阿膠幫你補補身吧~

噗~好啦 後面東阿阿膠是我亂加的啦…
不過只能說我真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呀~噗



特地弄了個紅色蝴蝶結項圈給Niya載 好可愛呀~~

有天樂居然朝著niya快速爬去
niya警覺性的不動觀察著…然後樂爬爬爬…停住 對著niya 大叫一聲~

niya害怕的快速跑走躲起來 我快笑死了…
果然嬰兒對寵物來說是惡魔呀~~~噗~~




不過我想樂應該只是想跟niya示好而已啦…
你瞧瞧 他看見貓咪玩偶也這麼開心呀~~~噗



每天洗澡時 都會幫樂刷牙…





已經習慣的他 都會主動開心的張開嘴等著我幫他刷小牙
真乖巧 所以"習慣"真的很重要吶!!




宜蘭的紅色小澡盆 樂樂剛好可以塞坐著…
自已可以扶著手 坐得穩穩的
所以洗的很輕鬆不費力 台北家的就好大…不過樂才能完全伸展玩水

瞧他玩水玩的多開心
愛玩水的樂 死抓著澡盆不肯放手…



洗香香完畢 好開心呀~~~



忽然把帽子塞耳後 好像韓劇古代的小世子造型哦…
王世子殿下…你好可愛~



隨手拿起的圍脖枕頭…
樂樂也可以一秒變Open醬~~~~哈哈

不過下排中間那張 也好像靈芝草人 噗~~




最近樂不用扶東西也可以獨立站立了
一直不斷的在練習中…
近期可以平衡身子好一陣子在跌倒 真棒



開始訓練樂握手…
一開始先握他的手後 給他一個小餅乾
之後他握就給他一顆 重覆下來
現在不用餅乾的誘惑 也會握手了

好啦 就跟練訓狗狗一樣啦…反正我也常叫他"小狗狗"噗~~

愛玩水的小狗狗樂樂要跟大家說聲bye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