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我越來越會擺姿勢了…是不是有小帥氣???噗~~

這樣以後媽咪要做童裝生意 我才有機會能當專屬小麻豆(預先練習一下嘛~)
來分享一下九個月的副食品小記吧~~






啾盡量讓樂吃的健康營養 所以每碗粥中盡量會有一種深色+淺色蔬菜搭配
在加上主食(肉類或魚類)
豆類蛋白質也是不可缺少的…

不過豆類為的殼不好消化 所以我都會將殼撥掉
為了這一盤腕豆 我可是撥了半小時 撥到我手指都起皺了

心中就出現:最近還是不要吃腕豆好了 噗~~(誤)
應該是:為了小樂 媽媽在辛苦也是值得的~~~噗~~



在處理魚類 雖然都買最新鮮的食材 但難免還是有魚的腥味
所以我會加入薑片和魚片一起去蒸 最後在將薑片去除 只留下魚

之後組合 魚塊都會散發淡淡薑魚味 完全不會有腥味哦!!
整個超香的!!!



鮭魚一樣也跟薑片去蒸去除腥味 但只讓樂吃魚肉部份
皮去掉 怕太油膩

目前樂的食物還是完全吃原味 不調味的!!!
他很接受 吃的也很開心~~

弄了海帶芽與糙米結合的粥~
不過發現小樂吃海帶芽好像比較容易大較硬的便便
所以暫時讓海帶芽排除在樂的食譜中囉!!!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耶…
不僅副食品吃的豐富 餅乾零嘴也非常多樣選擇

樂樂都一直在嚐試不同的零嘴
不過也不常給他吃啦…
通常都會我用餐時 給他水果泥當點心 我吃他也吃
沒有水果時才會給餅乾讓他當點心



為了幫樂量身高 特地幫他買了可愛長頸廘身高壁貼 
旁邊也擺了一台體重器
讓他隨時都可以量身高、體重 噗~~



9M15D時 71cm/9kg



非常喜歡扶著東西站立!!!

【延伸推鑑影片】123後會掂腳往上頂
 


這張感覺好像在拍沙龍照耶 噗~~



很喜歡二手拿著東西互敲發出聲音…
所以我只要說:「叩叩叩」
他就會開心的敲著配合!!!!



後來大家發現樂很喜歡「郭雪芙」應該是美女他都有興趣啦~~

只要她的廣告一出現 就會死盯著電視不動
直到廣告播完他才會視線移開

只能說 你眼光還不著嘛~~~
果然是近女色的傢伙
(樂只喜歡女生 討厭男生,男生靠近哭給你看 噗~~)




他們二父子正在玩時 我忽然發現
疑~~你們居然穿父子裝耶 好好笑~~
而且這套父子裝好醜 噗~~~笑死我了~~~



扶著床可以走的很順
不過最近開始可以放手走個二、三步 但還不穩

【延伸推鑑影片】扶床邊走

可以自行移動走來走去的
讓他多去探索會進步很快的~~~



有越來越習慣鏡頭的拍攝了



我叫他…還給我回眸吐一下舌頭 好可愛 哈哈~~


在婆家樂的玩具已經有一小箱了…
但我卻啥都沒買…因為小孩真的玩一下很容易膩耶…


而且我發現他最愛玩的東西 都不是玩具呀
像他最常玩而且玩好久都沒膩的
就是我的眼鏡盒、爽身粉盒、搖控、手機
最近非常喜歡撕衛生紙或抽溼紙巾= ="

【延伸推鑑影片】旋轉盒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這張他以為是古惑仔還是以為自已在拍時尚雜誌???
擺那個啥自以為憂閒的姿勢~~




居然想給我當古惑仔 給我去面壁思過…
媽咪是你自已想象的 我沒有啦…

我現在換了一個黑粗框眼鏡 我是一個乖學生啦!!!!
疑…是嗎???好吧~~那是媽咪誤會你了~~~

【延伸推鑑影片】媽咪不要誤會我 嗜嘴生氣




很愛撒嬌的樂樂 正抱著我大腿舒服的看著電視…
大哥 你躺得挺舒服的嘛~~~

【延伸推鑑影片】媽媽媽媽~~~


聽到你叫媽媽 真感動啦 我愛你 臭屁股~~




樂跟堂妹唐小鴨拍照…
原來樂是雙面人…人前笑的很陽光的拍照




私下馬上青堂妹唐小鴨…
不過唐小鴨的爸爸 唐老鴨也不是好惹的…
也立馬回青樂一眼…噗~~

唐小鴨心想 不關我的事哦!!(冒汗中)



非常愛笑的樂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媽咪就融化了…





幫樂抓了一下頭髮 整個人就長的不太一樣
好帥呀~~~小帥哥
果然髮型很重要…噗~~



果然嬰兒就是軟Q呀~~~
不要倒立走就好…媽咪很怕大法師的>"<



從小給樂的教受是走鼓勵路線…
以誇獎方式鼓勵他 所以他只要別人一吹捧他
他就會賣力的表演 只能說是個很虛華的小孩

原本要拍照前還老大不爽的模樣
我一誇他是小帥哥後
馬上擺好姿勢給我拍照…
而且還企圖想展露腹肌 你不曉得嬰兒沒有腹肌的嗎??
以後長大好好練吧!!!

女生為了身材很努力的節食、減肥
男人也該為了身材好好健身一下吧!!!!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