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的是一個很乾淨的國家…
街道都很乾淨 不會看到垃圾、煙頭~~

道路也不會瀝青補了又補 色塊差很多路面不平整~
也不會一小段面 就有2~3個人孔蓋>"<哎~~



每天來個早晨自拍…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 噗噗~~
啾特地買了電棒梳,起床時稍稍的捲一下 整個頭就澎鬆內彎 我好喜歡^^
電棒梳很適合短髮,就不用怕燙到…很安全又好用…
但我覺得比較適合內彎順髮使用…

如果想要澎鬆捲髮 電棒捲會比較適合些哦!!!



今天吃點清粥小菜…尤其是溫泉蛋我連吃二天 好好吃~~



登別地獄谷,也就是昨晚看鬼煙火的地方…




是由火山爆發後融岩所形成的奇形詭界的谷地







到處可見從地底冒出的白色熱氣!!!



昨晚就在這裡搭一個小舞台…



一大早來伸個懶腰做伸展運動好了 哈哈~~
牛學長被我逼的好俏皮 是不是整個都青春了起來咩!!!



洗手間也是鬼的圖案 好可愛喲~~



登別溫泉處處都可以見到鬼的綜影…好用心~~



接著來到登別尼克欺海洋公園
看海豚、海獅表演…說也奇怪 我的照片不異而飛了???怎麼會這樣…好奇怪????
消失的照片 去那了????





裡面的遊樂設施都停使…只開放園區看表演而已…
所以摩天輪當然也只是純欣賞用了 切~~




主要設施是以丹麥的耶斯克城為興建而成的尼克城

疑…我後面有背後靈>"<





城的四周都是北歐式街景 很好拍照~



走在水中隧道,魚兒就在頭頂上游來游去



我們可愛嗎??請別告訴我們真實的答案 我不想聽 哈哈~~~那還問啥…噗~~




B穿點點帽T+牛仔短褲好可愛…


他忽然堅持要做這個POST叫我拍他…>"< 我不懂你的明白~~


我最期待的國王企鵝遊行…真的超級可愛的…



走路笨笨的…好Q~~~





跟企鵝拍照 整個人超開心的…好想抱回家…給樂樂玩 哈哈~~


中午在園區享用壽喜燒 還不錯吃…
日本牛肉怎麼那麼好吃…好嫩呀~~

雞肉粥也好好吃…我愛鹹粥~~~



也逼學長姐一起做俏皮的POST~~多可愛呀~~~自我滿足 哈哈~



我是做的自得其樂啦…



我…外遇了>"< 而且對方居然是…黑人 噗~~



至從第一次跳後…我們整團開始帶動跳跳合照了…噗~~
大家跳的很起勁~~~只是跳真的很累耶…



對咩~~~正常拍就好了咩…(明明你才是使作恿者= =")





休息站的風景也好美…天氣好好~~



接著來到新日本三景之一的大小沼國定公園
素有北國的輕井澤之稱
我發覺這幾天一直去公園耶…(免$行程…)



瞧瞧拍成這樣 就知道是操自導遊之手>"<



美景天成的大小沼國立公園
湖畔林木美不盛收,大沼和小沼兩湖之間以月見橋相連





小小繞了一圈…就要前往下個景點了~~~



小寶貝 你也覺得公園很無聊嗎???噗~~~



接著走訪明治20年利用初代渡邊熊四郎當作營業倉庫而建的金森倉庫
改建成的函館歷史廣場





前身是函館郵局的函館明治館
以及改建日本郵船建物的BAY函館等建築
並列而成的函館紅瓦倉褲群





旁邊就是漁港…好美~~~



這個網羅蠻多的手工藝品及小物…
是個異國風情的地方…

啾也買了一些小禮物回去送家人~~



牛學長忽然叫我買這隻熊…我還納悶…為啥??

牛說:你不是愛買裝盆栽,剛好買這隻熊來裝盆栽呀!!!
啾:……無言 算你狠!!!!



這幾天不斷的吃自助式…害我回台灣體重飆高…
不過出國就是要好好享受 大吃大喝^^





函館山的夜景 真的是人擠人 嚇死人呀~~
啾根本擠不到前面拍照…而且後來起了霧氣…
本來就難拍的夜景又更加難拍…

所以…我們只待了一下 就決定當纜車離開了…人潮實在太多了



函館的繿車一台可裝100多人吧…感覺很像大的公車塞滿滿 人貼人的
雖然可以快速疏散人潮啦…但 一點都沒有浪漫的FU~

台灣的纜車還可以二人一起搭 人潮巔峰時 至少還是有座位優雅的看著夜景



晚上住宿道南最大的溫泉地
擁有300年以上的歷史湯之川溫泉,
但我覺得除了第一天的美人湯泡完皮膚滑滑外,其餘我泡完身上反而乾乾的…

而且我的手居然乾到裂開變成富貴手
(我懷疑是泡溫泉造成的,可能我體質不適合吧?)

人生第一次了解什麼是富貴手= ="
回台灣就狂護手…目前還沒回復到以往軟嫩雙手 泣~~~



附近有間導遊推鑑的阿嬤拉麵店



不過阿嬤拉麵店 有個阿公行動拉麵車攤位
因為有上過電視 所以總是大排長籠…
跟阿嬤拉麵店一個客人都沒有的冷清模樣…
讓我…好心酸~~



我們是阿嬤拉麵店的第一組客人~~
點了鹽味拉麵、煎較~





拉麵湯不會過嫌鹹,湯頭很好喝…我喜歡
而且麵條超Q彈的…
原本不是很餓的我,也不小心一口接一口~~



小可愛穿浴衣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的團圓陸續到達…阿嬤拉麵店越來越熱鬧了…
大家很熱心幫阿嬤拉客人…
不過阿嬤只有一個人 所以他超忙的~~



和可愛的阿嬤拍照~~



這二位善心夫妻還幫阿嬤收碗盤、點菜…
好像你們才是老闆們耶…好適合 哈哈~



宵夜拉麵團!!!合照~~~
泡完溫泉吃宵夜好爽呀~~~



嗯~~最後怎麼是這張當結尾>"<壞了整鍋粥了…

學姐…
阿牛學長的動機很明顯了…我們不打擾你們了

我們先走了…晚安~~~~



我被自已的斗蓬蓋布袋 好蠢…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