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167

平時大魚大肉 也是要多吃點蔬菜讓自已健康養身一些…

IMGP9117  

首先將蘿蔔切成約5cm厚度,

最好挑寬度相同的蘿蔔 就直接切不用怕大小寬度不同囉~

只是啾的刀工真的頗差的 切的有點歪斜 哈哈~

而且我也不會切魚、雞 每次下刀處都不同 所以怎樣都無法將肉切開

有次挑戰切雞肉,雞肉都快被我切爛了但就是沒切開= ="

之後學聰明 都叫老闆直接幫我切好

要不然就是求救老公幫我切…

IMGP9119  

將將香菇梗切掉,香菇表面畫上*的刀痕,

煮煮開後的香菇就會在表面上出現美麗的裝飾囉~~

調味十分簡單 應該是根本沒啥在調味 通通只靠一瓶甜醬油就搞定了

先將香菇更切半下鍋炒香,我們是節儉的賢妻良母當然別浪費食材囉!!!

在將香菇、蘿蔔兩面小煎一下

加入高湯(我是用雞骨頭去熬湯 懶的熬湯用清水也是可以的)+甜醬油(我是醬油是姑姑送的手工醬油)

如果家裡沒有 就用醬油+味醂也是ok 的~~

 

然後就讓他醬汁入味到香菇、蘿蔔即可!!

起鍋前放一小把枸杞好裝飾~

IMGP9151  

青江菜我放入清水川燙,在水中加了一點油及鹽

所以青江菜看起來翠綠又油亮亮 裝飾看起來也很美~~

IMGP9167  

將青江菜擺盤裝飾 在將蘿蔔放底上面疊上香菇

香菇上在擺放點墬紅紅枸杞

整個顏色就更豐富囉…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IMG_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