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0.JPG  

哈哈 首圖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以為自已穿了一身黃…就可以跟小黃扯上關係嗎??

那天跟朋友聚會 聽到個好消息…

只要是孕婦,可以免費搭乘計程車20次去產檢

等於來回10次產檢,限制每趟200元以內(價值4000)

但目前只有「新北市」才有哦!!

 

 

 

IMG_1734.JPG  

只要附上媽媽手冊第一頁

IMG_1735.JPG  

及第四頁(要有醫院蓋章哦!!!只要跟醫院說你要申請都會幫你補蓋的)

在網上下載補助申請單填寫好…

寄去新北市市政府社會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16125  -社會局社區發展婦女福利科)

就可以了!!!

新北市「好孕專車」(有興趣按我連結 這裡教學十分詳細)

 513926871   

瞧瞧~我收到我的好孕專車本了~

IMG_1732.JPG  

未來就可以盡情的搭小黃了~~哈哈~

IMG_1733.JPG  

後面有附上合作的車隊…一定要合作的車隊才行哦!!!

最近產檢就可以來試試了~~開心~~

IMG_1059.JPG  

因為第一胎懷孕時實在太順利了,所以才剛鬆口答應要生小孩

就立馬懷孕了~所以對於受孕方面的常識都沒去爬文也不了解

直到被老公洗腦在度鬆口開始肯生第二胎…

依然是隨性想嘿咻就嘿咻,直到朋友跟我提起…「排卵試紙

我才知道 原來女生一個月只有1~3天的排卵期,如果錯過也就不會懷孕了~

這時我才真正的上網去爬文了解受孕過程啥安全、危險期的常識

朋友就說現在人工作都很忙既然都想懷孕了 就別浪費時間

讓「排卵試紙」幫我們快速受孕吧!!

所以給我門路去網路購買 而且價格都超級便宜 一片都不到10元

這時才知道藥局賣的驗孕棒一隻100元真的是賺很大!!!

 513926871   

排卵紙和驗孕紙包裝是相同的…

LH  是排卵紙

因為太便宜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40片吧!!

想說一個月用掉10片,也該實驗個4個月吧!!

 

 

如何使用排卵試紙呢?

 

1. 使用早上10:00 到晚上 8:00的時間測最為準確。

   (不可以使用晨尿,也就是起床第一拋尿)

   最好每天固定時間,測前不要喝太多水,以免沖淡尿液。

 2. 取一乾淨的容器 (我自己是用塑膠免洗杯),之前一開始時是一次使用一個新的,

    用完就丟掉,後來看網路上有人建議: 為了環保請大家重複使用,所以我後來也就用

    完用水沖一沖,然後繼續使用,同一個周期都使用同一個免洗杯~

    觀察結果並無影響到排卵試紙的檢測結果!!

 3. 從鋁箔包裝中取出排卵試紙,要在一個小時內使用完畢最好。

    (應該不會有人打開放著不測的吧)

 4. 將排卵試紙浸入尿液,不要超過他的基礎線。

 

513926694

 

HCG 是驗孕紙…

我買了10片 愛怎麼驗就怎麼驗 哈哈 一點也不心疼~~

IMG_1161.JPG  

我就開始第一個月的實驗記錄了…

通常女生很少有人能非常規律的經期…總會早、晚幾天…

所以我是用平均值,把去年月經週期天數/12=1年平均值

當然也只是參考用的…我大概平均是31天~~

 

 

註:靠近手持端為對照C線、靠近浸尿液端為測試T線

1.陽性反應若有兩條色帶產生,且T=C ( 即將排卵 ) 或T>C ( 排卵 ),代表可能在24~48小時內排卵。
2.陰性反應:若只有一條色帶產生,或T<C,表示尿液中LH的含量未超過30mlU/mL。
有可能表示沒有正常排卵,建議可搭配量基礎體溫對照或者是喝太多水造成尿液被稀釋
3.無效:只要C線色帶沒有產生,代表此排卵試紙有瑕疵,請重新換新試紙再行測試。

 

記錄從月經第一天開始算起第12天開始量…

後來發現…原來我就是屬於怎麼量都是二條線的人…

正常的應該沒排卵時只會出現一條線的!!!

 

第一個月就在等T=C,然後怎麼等都等不到,感覺都T<C

11/28(月經開始第18天) 有愛心的標記

剛好二人去國內小旅行 所以純粹開心嘿咻了!!!

 

所以第一個月為了等T=C 等到整個月都過了 都找不到時機嘿咻!!!!

當然第一個月是失敗的!!!

反而用排卵試紙阻礙我們嘿咻時機 噗~~

IMG_1162.JPG  

第二個月記錄…

這次我提早變月經第10天開始量起…

結果依然還是2條線!!!

 

以第一個月的記錄 我們硬是覺得第15天 感覺有點像T=C(硬拗的 哈)

所以這個月 我們12/29(15天)、12/31(17天) 嘿咻試試~~

 

 

而且朋友還不相信我怎麼可能怎麼量都會出現二條線…

還給了我其他不同廠牌的排卵紙讓我試試~

後來依然還是出現2條線…所以我們二人頭上都冒出3條線了…噗~

所以量到第17天我就不想在量了 放棄排卵試紙這條捷徑了!!

 

結果…排卵試紙 對老娘沒有效!!!

 

IMG_1163.JPG  

剛好當月朋友送給我一片好孕綿~

我本來是沒有在信這些的…只不過我一拿到好運綿就剛好懷孕了

 

不過懷孕之後才聽說好孕綿有三種說法

第一:放在女生的枕頭下睡覺

第二:隨身攜帶好孕綿

第三:用掉

(結果以上三種我都沒做,因為朋友沒跟我說 所以我一收到好孕綿就只是將它放在平常放小綿的櫃子而已)

 

所以是好孕綿帶給我好運吶?還是排卵試紙瞎預測?

還是純粹就是我們自已成功了吶????

是個謎 哈哈~~不過因此我還是有相信好孕綿的神奇小魔力啦…

至於排卵試紙 對我沒效啦!!!之後通通送給想懷孕的朋友了!!!

IMG_0997.JPG  

後來朋友有說第一個小孩可以看頭漩知道下個小孩的性別哦!!

順時鐘方向是生男生,逆時鐘方向是生女生…

我隔天立馬看了樂的頭漩 發現是逆時鐘…

所以我們期待的小公主有希望了??

IMG_1174.JPG  

後來產檢 真的是女孩哦!!

所以我也相信頭漩的講法了 哈哈~~

我還去看了啾媽的頭漩是順時鐘 所以排他後面真的是弟弟

啾的頭漩是逆時鐘 所以在我後面真是的妹妹~~

實驗下來…正確率100%耶!!!!好驚人哦~~

懷孕正面.jpg  

懷孕14~17週 剛好想到就拍起來記錄…

否則小公主應該會覺得媽咪很偏心 也不拍他在媽咪肚子的模樣

連記錄也懶的寫(畢竟是第二胎了嘛~該寫的第一胎都寫完了呀 哈)

懷孕側面.jpg  

目前體重跟懷孕前相同…啾大概5個月開始體重才會增加

因為我是孕吐型可憐孕婦啦

所以初期幾乎都體重會減少1~2kg啦~

不過小公主還是比樂樂體貼很多很多

(樂樂是超級大魔王 幾乎吐了七個月 又不給睡 超狠)

大概初期比較會孕吐,目前好很多了!!而且睡眠時間可以很長…

也不用肚子餓到難受起床吃早餐 可以讓我從晚上直接睡到中午

 

希望想懷孕的朋友都能沾沾喜事趕快有好消息哦!!!祝福你們~~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 IMG_138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