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9.JPG  

最近好瘋狂 剛從高雄玩回來 隔一星期又衝墾丁…

不過讓我連吃了2次萬國牛排 所以整個滿足 暫時不會在思念它的味道了 噗~

IMG_0623.JPG  

瑞豐夜市是我很喜歡的複合型夜市!!

吃喝玩樂、購物通通在此都能解決~~

我最愛邊吃邊逛的夜市了~~

不過夜市太大的缺點就是…美食太多真的不曉得該吃那個才好~~

IMG_0618.JPG  

繞了一圈還是覺得第一條的牛排最吸引我~~

第一條有二間牛排店 但我對後面的萬國牛排比較有興趣~~

IMG_0625.JPG  

啾在拍照時 店員還比好ya叫我拍 但我真的要拍 他卻…害羞了…

IMG_0611.JPG  

其實啾平時很少直接在平價牛排用餐~~

因為吃一客就飽了 根本無法吃其他東西呀!!!

但當天就很想吃牛排啦~~

IMG_0614.JPG  

有附冰紅茶(無限飲用)

IMG_0617.JPG  

B跟樂還蠻喜歡他們的紅茶 又冰又好喝

但我不喝茶啦 所以就不曉得是怎麼個好喝法??

IMG_0613.JPG  

還有玉米濃湯~~(無限飲用)

IMG_0615.JPG  

他們家的玉米濃湯很好喝耶!!!好喝到我都連喝2碗吶~~

IMG_0616.JPG  

濃湯沒啥料 但還蠻香濃好喝~~

算是平價牛排附的玉米濃湯目前TOP.1等級的哦!!哈哈~~

IMG_0620.JPG  

B的雞排~~雞皮表面煎到酥香~~流口水

IMG_0619.JPG  

啾第一次來是點了普通牛 所以是薄片

發現每桌都是厚片牛 所以有點捥惜 心中決定下次要點個厚片牛來吃吃!!

沒想到一星期後就能實現這個小小願望了 噗~~

IMG_0622.JPG  

 

厚片的厚度比薄片厚個3倍~但個人覺得薄片比較好吃耶!!

厚片整體比較乾硬 薄片比較滑嫩

雖然薄片有點讓我不知道我是在吃什麼肉?沒啥牛肉味 應該是組裝肉??

但我覺得還不錯吃~~連不怎麼愛吃肉的樂樂也吃了好幾塊~~

IMG_0621.JPG  

南部的牛排麵條都是這種扁麵 份量也蠻足的

不像台北麵條才幾條!!是想餓死誰呀!!!!!!!!

而且他們的醬好好吃呀~~是南部才有的味道吶~~

不用在加蕃茄醬就很夠味了~而且他們的蕃茄醬是很甜的那種 我真的回到高雄了 噗~

IMG_0127.JPG  

這個味道讓我想起大學在高雄的四年時光~~

B晚上去夜市買回來的牛排就是這個味道~

時間過真快~~都畢業這麼多年(小孩也偷生了2個…噗)

IMG_0128.JPG  

記得剛到高雄 覺得怎麼所有東西都這麼甜??

蚵仔煎的醬不是甜辣醬而是梅子醬?(這個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 哈)

但慢慢的喜歡上這份熱情的甜 回到北部後一直很懷念高雄的美食…

所以我跟B最常去旅遊的縣市就是高雄了…回憶之旅 噗~

IMG_0125.JPG  

這次又到阿牛學長家借宿了~~非常感謝學長姐的招待囉~~

 

瑞豐夜市

週二、週四、週五、週六及週日營業,每逢週一及週三休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的裕誠路和南屏路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IMG_2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