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每次不曉的要吃啥時 B就會想去中和環球用餐(離家不遠停車方便的關係)

但不是環球東西不好吃 而是我們實在是太常去用餐了

這天B又說要去吃飯 我就趕緊挑了這間二男小家料理!!

(其實是之前3姑在群組分享的 我會把想吃想去的都先存起來 以備之需 哈)

2.jpg 

訂位早已額滿 需要現場候位~~

1.jpg  

我們快7點到 人門已蠻多人在排隊了~~

不過我們非常幸運 沒等一會就叫到我們了^^

應該是我們只有2個人 候位的人數比較多 而且人也沒全到齊吧???

反正就是開心不用等就對了啦~~

3.jpg  

黑板會寫固定菜單沒有的餐點!!!

記得點餐前來看一看哦!!

5.jpg  

5-1.jpg  

一個大大L型吧台座位區 和旁邊3桌木椅區~~~

早就塞滿了人了~~如果不想等最好早早先訂位嘿~~

8.jpg  

6.jpg  

好有魄力的名字「二男」哈~~

4.jpg 

9.jpg

開放式的吧台 可以看師傅忙個不停~~~

7.jpg  

主要以丼飯、握壽司 冷食為主~~

10.jpg  

11.jpg  

鮮魚味噌湯NT.20

個人覺得很平價又不錯喝 還吃的到小魚肉、魚皮、豆腐哦~~

上面還擺了一個蝦頭~~整個氣勢還不錯

 12.jpg  

明太子雞翅NT.100

13.jpg 

明太子不會太鹹 把肉跟明太子混合的餡 還頗多汁的~~

雞翅外皮烤的蠻酥香的~~好吃~

14.jpg  

酪梨蝦手捲 NT.80(今日限定)

蝦子還蠻鮮甜的 但我吃的第一口就把整個蝦給吃掉了

害我後面吃的有點單調 哈~

15.jpg  

和風鴨胸沙拉 NT.120

有放柑橘、鳳梨水果在裡面 不過我沒有很愛他的和風醬汁~

比較喜歡偏酸甜的和風醬 他們家的有點偏鹹一點~

17.jpg  

起士漢堡肉握NT.60

18.jpg 

這貫是我最喜歡的一貫 口味有讓我小小驚豔一下~~

漢堡肉是很緊實而且牛肉味很濃 不說我以為在吃整塊牛肉耶!!

(不過他們家的漢堡肉也是牛肉製作而成的啦)

加上起士跟漢堡排的醬汁 整個超搭~~好好吃!!!

16.jpg  

頂級炙燒牛肉握 NT.150

本來很期待這牛肉握的 但因為漢堡排比較特別 而且牛肉味居然還比新鮮的牛肉握濃很多

(我很愛很有牛味的牛肉 哈哈 啥米爛形容…噗~)

相較之下 漢堡排就勝利了!!!

20.jpg  

我們的握壽司們來囉~~

因為啾不吃生食 所以我們點熟食的東西比較多啦~

不然想餓死我呀!!!!哼~~

21.jpg  

第一排主要是B吃的~~

24.jpg  

炙燒奶油海鱺 NT.70

後來發現我稍微可以接受炙燒過後的海鮮

呈現半生不熟的狀態下我好像還OK的~

這個奶油海鱺整個超肥的 好像吃下一口很魚味的油 入口即化

覺得蠻香蠻好吃的 但又很膩 所以吃一個剛好 哈~

23.jpg  

炙比目魚緣側 NT.90

比奶油海鱺的狀態生了許多 所以啾只咬了一小口就推給B了~~

22.jpg  

鮪魚 NT.70

好鮮紅的鮪魚哦!!是草莓口味不是更好吃嗎??被揍~~

(因為不吃生食所以盡說風涼話 哈哈)

26.jpg  

第二層也都是熟食~~其實我們幾乎把熟食的都點完了 噗~

27.jpg  

千萬別小看這醜醜髒髒的感覺畫面感不是很優泥狀物

但它卻是十分美味濃郁的蟹膏來著!!!

真是蟹味十足~~好好吃哦!!!!

我們點了松葉蟹NT.70、蟹膏NT.70

28.jpg  

其實這種2貫我覺得口味根本一樣啦~~

所以只要2選1來點就好了 個人比較推薦蟹膏哦!!

因為滿滿的蟹膏吃起來真的好幸福哦~~

25-1.jpg  

炙內子星鰻NT.90

25.jpg  

他們家的壽司飯還蠻好吃的 粒粒分明又帶有黏性

而且不會調味過多的醋酸味 B還蠻喜歡這種壽司飯的~

30.jpg  

鮪魚沙拉 NT.30

這鮪魚沙拉一吃也太熟悉的味道了吧??

這根本是便利商店的鮪魚御飯糰呀!!!

29.jpg  

玉米沙拉 NT.30

他們家的沙拉醬偏甜~~搭上甜玉米整個更甜了~~

會點這個原因是…熟食…便宜 噗~~

31.jpg  

玉子燒NT.40+豆皮壽司NT.30

32.jpg 

玉子燒也是偏甜中間是蟹肉 淋上明太子醬~~

豆皮壽司也是偏甜啦 所以一般我幾乎不會點豆皮壽司來吃

不過B還挺愛豆皮壽司的

 

整體來說二男小家料理的食材新鮮 算平價 蠻好吃

(難怪老是大排長籠 是有原因的!!)

我們覺得比京都CHOJIRO廻転寿司好吃哦~~

【延伸推鑑】♥【日本。京都】清空你的胃 來趟清水寺凸肚美食之旅 ♥

而且他們家主打的還有海鮮丼啦…不過我不吃生食 就無福消受了~

但我想D妹應該會很愛的^^

 

二男小家料理(有興趣按我連結)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im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