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真沒想到 星期一的下午時段 宜蘭的下午茶餐廳居然好幾間都客滿

好吧!!應該是暑假關係吧??真是太小看宜蘭非假日下午時段了…

1.jpg  

今天來到這間「握咖啡」還是2014年世界咖啡烘焙冠軍哦!!

但對我來說一點用也沒有 因為…我 不 喝 咖 啡!!!!

記得以前只有人搭訕一定會說:小姐 一起去杯咖啡或茶的…

我一定會回:我不喝咖啡、茶

(我是真的不喝!!!!!但重點也沒要跟他們去啦 哈)

完了…我現在話當年勇了 因為好久沒人跟我搭訕了 哭~~

2.jpg  

一個大大的咖啡工作吧台~空間蠻舒服的~

4.jpg  

不坐吧台也有其他座位選擇~~

9.jpg 

水可自行取用

3.jpg  

咖啡機具好多 很專業的感覺

(廢話!!冠軍耶!!噗…完全就是一個咖啡絕緣體不負責言論 哈)

還有一區可以DIY咖啡哦~~

10.jpg  

擺設就蠻簡單的 簡約風格

16.jpg 

主要以咖啡為主…

17.jpg

 

本人因為不喝茶、咖啡 所以選擇性非常少

我數了數 只有四個選擇是我敢喝的!!!

18.jpg  

店家很客氣一來就先招待迷你杯約一口量的咖啡~

25-1.jpg  

但好笑的是…我們四人互問了一下 結果沒人敢喝咖啡!!

所以我們來咖啡專賣店是來找碴的嗎????

25-4.jpg  

哎呀~~就算不喝咖啡 也有別的能喝的嘛!!!

只是中途店家又在送來第二杯迷你咖啡時 我就直接跟說我們不喝咖啡不用給我們了

店員瞪大眼驚訝狀回:不 喝 咖 啡!!!!

我們心虛的回:是的 我們不喝咖啡~~

然後店員請我們還是品嚐一下 想讓我們對咖啡改觀啦

啾是有淺嚐了一小口 嗯~~不好喝 哈~我還是不愛咖啡

20.jpg  

所以我們四人點了四杯非咖啡飲品~

21.jpg  

我的是 水果汽泡飲料NT.120

裡面放的是鳳梨果粒 所以喝的到果粒的存在感

個人覺得還不錯喝~

23.jpg  

起士蛋糕 NT.80

份量超小一塊的…但起士蠻香濃 搭配藍莓果醬…

整體算不錯吃~

22.jpg  

手工蛋捲 NT.80

有點小受潮的感覺 吃起來沒酥酥的…

我還是愛「義美」的原味蛋捲啦!!!

友人堅持是「喜年來」的蛋捲卡好呷啦!!

點這個甜點有點不太值得感覺~

24.jpg  

蔬食田園大地鹹派(紐西蘭鄉村鹹派+莓果優格+烘蛋+自製蕃茄佐醬)NT.160

25.jpg 

視覺上鹹派豐富許多,但個人覺得鹹派有點太乾了些…

烘蛋的熟成掌握的不錯…但我很不愛蕃茄佐醬

因為裡面有很濃的黑橄欖香氣 我不愛黑橄欖啦!!!

優格就是無糖優格搭配莓果醬 還算不錯…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莓果醬的 就不會太甜又咬的到果粒

35-1.jpg 

他們家壁畫還蠻美的 是很大隻的鯨魚~

39-1.jpg 

他們只有一樓在營業…二樓是沒有開放的…

我們四人就一直窩在樓梯間大拍照 避人耳目 噗~

56-1.jpg  

拍到我們都沒POST可以擺了…才甘心離去 哈哈

58.jpg  

個人覺得喜歡喝咖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60.jpg  

這裡有種放鬆感 然後整間屋子散發著迷人的咖啡香

啾能接受咖啡香氣 是舒服沉澱心靈的氣味

但這苦澀帶點成熟的咖啡味 我就不恭維了

63.jpg 

戶外還有二個圓桌座位~~

66.jpg 

70.jpg

68.jpg

69.jpg

然後說不拍了 又在店外拍了好幾組外拍

個人比較愛戶外光線拍的照片…哈

所以放了好多張~~

 

握咖啡Oh Cafe宜蘭羅東店(有興趣按我連結)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S__33988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