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是第二次東京自由行…感覺跟第一次很不一樣…

第一次和老公去 走比較漫活輕鬆的行程…

0-1.jpg  

這次跟D妹簡直是當練兵鐵腿逛街一整天…噗…

回家一看…嗯…我的腳大胟脂變黑了(是的…他黑青了…哭)

21-1.jpg  

搭華航CI220 松山飛羽田 飛行約快3小時抵達(9:00~12:55)

3日乘車券  

啾在台灣KLOOK先買好了三日卷…

【我在此買的 有興趣按我連結】

22.jpg  

然後到二樓入境大廳右側有個櫃台領取…

平均一天只要100多台幣的通車費哦!!實在是超級划算的…

三日卷可搭路線  

此卷除了JR和私鐵外 其餘都營13條通通都能無限搭乘…

所以刷車費時一點也不會心疼 噗…

如果是像我們只去一些大點沒有特別去郊外者 就真的十分划算…

23.jpg  

我們選擇挑乘京急電鐵可以直達淺草…在轉接一次車就到我們住的「田原町」飯店了…

三日卷可搭路線  

只是京急電鐵是無法使用都營3日卷,所以啾有準備PASMO卡~

搭到銀座只要把三日卷跟PASOM卡給出站服務人員

就會幫你處理後出站囉…就能開始使用三日卷走跳了!!!

【想知道更清楚的 請按此連結】

68.jpg  

羽田機場在市中心 所以節省不少搭車時間…

淺草田原町站前 APA 飯店旁邊有好幾個地鐵站

真的是交通十分的便利哦!!!而且兩側方向都有電梯(大重點)

就不用辛苦的扛行李走樓梯了~~~超讚!!!

在日本地鐵真的很難得能搭到手扶梯跟電梯呀!!!

此時就想大唱…台灣好~~~

69.jpg  

我們一從電梯走出來就瞧到對面的我們要入住四夜的飯店了~

71-1.jpg  

70.jpg 

整個設計走奢華氣派風格的大廳

大廳空間不大…主要也是被暫放行李也填了不少空間

73.jpg  

櫃台十分科技 是以螢幕點選方式Check in~

74.jpg  

有中文介面哦!!之後在掃描護照…

75.jpg  

就會跑出房卡跟住入的房號了!!!真的好方便呀!!

76.jpg  

1樓想上電梯就必需使用房卡才能感應哦!!!安全穩私很加分

77.jpg  

嗯…房間就真的很小…噗…很日本…哈

行李無法全開…不然就沒走道可走了…

78.jpg  

床的前方有大電視 但我們一次也沒打開過…

79.jpg  

有個化妝桌…上面還擺了一些書…

80.jpg  

化妝桌有二個插孔。床頭也有二個~

個人對床頭有插孔的都會挺讚賞的…

82.jpg  

廁所就一樣小巧…提供佳麗寶的沐浴用品…

個人覺得洗完頭髮後很滑順…害我都有點心動想買了 噗

86.jpg  

這間飯店頂樓是有免費大眾泡湯…

喜歡泡湯的人就能天天去泡了!!

個人覺得這間飯店除了房間小了點外 其餘個人都挺滿意的

主要他的隔音設備很好 完全聽不到隔壁房間的噪音哦!!

怕吵的人 非常推薦,交通也十分方便…地鐵就在旁邊

 

淺草田原町站前 APA 飯店 (APA Hotel Asakusa Tawaramachi Ekimae)

地址:Nishia Asakusa 1-2-3, Taito-ku, 東京111-0035, 日本

 

33.jpg  

放好行李就前往池袋囉…把手機放在台灣忘了帶回日本的友人見面…

31.jpg  

32.jpg  

拿到手機跟包裏的友人 好開心呀!!!

35.jpg  

結果我們只到旁邊的Bic Camera就耗費超多時間的…

幫啾爸挑了隻手機…還有免費包裝區哦!!!

個人覺得這裡也是很好逛…賣的東西很多樣化…

因為我很認真逛街 沒有拍照…嘿嘿

BIC打折  

記得手機下載折價卷 免稅後在打折 整個差很多哦!!

Bic Camera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11-7

營業時間:10:00~21:00年中無休

38.jpg  

我們到西武百貨8樓的回し寿司 活美登利享用晚餐…

58.jpg

因為這間真的算是物美價廉 所以也不少人排隊…

不過有椅子坐著排隊 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了

39-3.jpg  

這間不是每個座位都有I Pad哦!!

左區是I Pad介面點餐,右區是菜單點餐…

所以右區用餐速度會比較快(通常都是日本人選擇)

39-2.jpg  

等待是值得的 我們舒服的座位(大約等了40分吧)

39-4.jpg  

每個盤子的花色價位都不同哦!!

40.jpg  

一開始介面 可選擇中文

41.jpg  

我最喜歡有I pad點餐的迴轉壽司了…

因為有圖片比對 就能很快選擇自已想吃的了~

41-1.jpg  

點一點送出…

51.jpg  

點的餐就會送到你的座位了哦!!

會亮紅燈 把餐點拿起來後按紅燈…

拖盤就會開回去了~~~

45.jpg  

有沾醬…但我吃壽司是不沾醬…

有熱水可自行添加(另附抹茶粉)

我就看著D妹瞎忙把抹茶粉+醬油攪拌均勻…

冷冷的我說:你為什麼要弄抹茶粉??

我妹此時驚呆~~原來這是抹茶粉哦!!我以為是芥未…噗

有沒有那麼蠢啦!!!

42.jpg  

炙燒鮭魚 是D妹最愛的一盤 好吃到他重複在拿一次

醃洋蔥搭配美奶滋 下面是肥嫩炙燒後的鮭魚 整個就是絕美滋味~~

44.jpg  

海膽軍艦

44-1.jpg  

日本的海膽都超級甜的 我最愛這盤了…

濃郁的海瞻香氣…讓我升天啦~噗…

54.jpg  

52.jpg  

炙燒金槍魚…

上面舖上蔥花搭配蛋黃

炙燒後的香氣也不錯…但沒鮭魚那麼入口即化感…

53.jpg 

民族風情烤扇貝

上面舖上蔥絲 扇貝上是起士

整個你濃我濃 這盤也好好吃~

49.jpg  

鰻魚卷~

也是不錯吃 但個人偏好炙燒握壽司

46.jpg  

炸牡蠣 我們是直接從轉盤上拿的…

48.jpg  

結果一咬 是冷的!!!炸食冷掉就不好吃了呀!!

如果他是熱的 一定讓我心花怒放的…哎哎~

43.jpg  

D妹玀享的生食握壽司~

50.jpg  

特產大力士醬湯 裡面蠻多料的…算是一碗挺有飽足感的湯品

湯喝起來溫純舒服…完全是來暖胃的 但我一喝就飽了= =

56.jpg  

二個戰鬥力極低 只吃了10盤就完食了!!!

其實我只在日本吃了二次I Pad點餐的迴轉壽司…

但個人比較更喜歡海王一些

【延伸推鑑】♥【日本。東京】台場DiverCity Tokyo Plaza廣場鋼彈+北陸富山新幹線迴轉壽司 海王 ♥

 

回し寿司活美登利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1(西武池袋本店8階)

59.jpg  

9樓有空間庭園 還蠻美的…

65.jpg  

當天夜晚風有點大有點小涼…

所以在此待了一會就離開了~

61.jpg 

62.jpg

如果是白天我應該可以拍蠻久的 噗…

87.jpg  

晚上來個甜點美味幸福完結!!!

隨手拿的都好好吃吶~~

 

以下設好連結 有興趣請點選

第二次東京自由行:

Day1 淺草田原町站前 APA 飯店→回し寿司活美登利(西武百貨)

Day2  築地市場自由之丘(LA.VITA)+Mont.St.Clair Cafe炭火燒肉一丁目(新宿東口店黒毛和牛が味わえる)

Day3  紐約早餐女王明治神宮竹下通(可麗餅、zakuzaku泡芙)Red Rock レッドロック

J-World Tokyo

Day4  阿美橫町 上野大戶屋日式定食秋葉原@home cafe女僕咖啡六厘舍沾麵(東京一番街)

 

第一次東京自由行:

Day1  東京鐵塔 (海賊王主題樂園)

Day2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澀谷池袋無敵家拉麵

Day3 吉祥寺→三鷹吉卜力美術館一蘭拉麵公司聚餐( Portofino維納斯城堡2F)

Day4 東京迪士尼海洋DiverCity Tokyo Plaza廣場鋼彈北陸富山迴轉壽司 海王

Day5  Decks Bills鬆餅自由女神&彩虹橋→Decks台場一丁目商店街、章魚燒博物館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2018-02-20-16-52-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