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哎呀!!這個這麼簡單還好意思寫一篇文呀~~(臉紅)

今天這個早餐不需開火 真的簡單到不行 噗~~

不過啾平時也只走簡單快速路線的

太難的我也招架不住…咳咳

1  

將雞蛋拿去電鍋蒸(外鍋1杯水)

2  

將雞蛋切丁備用~

也能前一晚先做好放冰箱備用…

隔天在加入美奶滋拌一拌就行了(我就是如此)

這樣每日早餐才能都10分鐘快速完成…

3  

加入鹽1小匙、美奶滋適量(就蛋有黏稠感可以巴住吐司即可)

4  

喜歡美奶滋的人可以多加點,怕胖的就少加點

以個人喜好增減~

另外還可撒點胡椒或芥茉增添風味 但小孩不愛我就沒加了~

其實這樣就可以夾吐司 就完成雞蛋沙拉吐司了!!!

5  

不過啾昨日做了地瓜鬆餅 還剩了一些地瓜泥 就拿來利用了

加了1小匙鹽 用微波加熱1分鐘(因為前一晚放入冰箱冷藏了)

【延伸推鑑】♥ 香Q地瓜球小鬆餅 親子同樂下午茶點心Time ♥

6

將二片吐司皆塗上地瓜泥~

7  

在將一片吐司放上雞蛋沙拉

8  

兩片疊一起 依個人喜歡切形狀就OK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呢~~健康早餐快速完成了~~

地瓜本身就甜甜的+雞蛋沙拉 口味鹹鹹甜甜的~

而且十分有飽足感呀~~我吃半個就飽到不行了…噗~

 

主婦就是不能浪費任何食物呀!!地瓜泥就能利用在此上了~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2018-10-09-17-4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